金鎮濤:逆天而為痛悔遲 彗星衝著習近平而來

作者:金鎮濤

6月4日,一個特殊的日子,人間大事紛擾,天上也不甘寂寞。一顆被命名為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的彗星進入北斗,掃中北斗七星的首星天樞星,天樞星英文名稱是Dubhe,Dubhe源自阿拉伯文,意思是熊。

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從五月底到6月中旬將掃過大熊星座 。大熊星座就是我們常說的北斗七星,大熊座的星星被想像為一隻大熊的形象。 在星圖上,北斗七星的斗柄是大熊的長長的尾巴,斗勺的四顆星是大熊的身軀,另一些較暗的星構成了大熊的頭和腳。 大熊星座是北方天空中最醒目、最重要的星座,古往今來各國的天文學家都很重視它。

6月4日,一顆被命名為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的彗星進入北斗,掃中北斗七星的首星天樞星。(作者提供)

當前的C / 2017 T2彗星向右提升(PANSTARRS)為11h 12m 45s,偏角為+ 61°57’27」(針對所選位置的地心坐標:英國格林威治[ 更改 ])。當前估計的彗星C / 2017 T2(PANSTARRS)震級為11.81(JPL),而最新觀測到的震級為8.9(COBS)。

中國著名的天象專著《乙巳占》記載:「北斗星,司王命」。彗星入北斗,帝宮空彗星出北斗,長可八九尺,天下更政易王。此彗星目前震級大於地球上的大地震,可見蒼天之震怒。

王對應最高統治者,也可對應王朝。以當今的中共紅朝來說,北斗7星似乎是對應了當今中國最有權勢的中共政治局七常委,而天樞星無疑指向了習近平。而習近平在民間更是有一個「維尼熊」的別稱。對於逆天而行的習近平來說,冥冥中這一切似乎預示了他可悲的下場。

其實,此星象在歷史上也早有參照。公元前613年,《春秋》記載:「秋七月,有星孛於北斗。」所謂「孛於北斗」,就是說北斗星附近出現了彗星。周王室內史叔服看到此天象後,發出了一個預言:「不出七年,宋、齊、晉三國國君皆將死於動亂。」

當然,習近平不可能還能等上七年才會應劫,因為當今世界,時間已經被神推快。筆者認為,根據中共作死的節奏,習近平或三個月内將遭劫,中共也必然隨之解體。

今日的世界,已在漸漸清醒,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政治精英們,已經開始下重手打擊中共,而中南海內部更是暗流湧動。而正是在6月4日,前國足主將郝海東宣布推翻共產黨成立新中國聯邦,海內外正義人士亦紛紛為新中國的建立進行緊張而有序的籌備工作,中共可謂四面楚歌,這一切也正是天象在人間的體現。

天象如此,天滅中共的天意下,試圖保黨保權、一意孤行、逆天理而為的習近平到時只能哀嘆下場可悲、痛悔太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