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郝海東「建國宣言」完整版 /第二波瘟疫將到 ?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8】專家:李克強不想再幫習背「政治黑鍋」

郝海東「建國宣言」完整版 網民狂讚 中共狂刪(視頻)
六四31週年當天,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向全世界投下震撼彈,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郝海東說,這是他一輩子做出的最正確的選擇。「建國宣言」完整版在網絡傳出後,引發大量網友對郝海東點讚,中共當局則瘋狂刪貼,郝海東的微博遭到全網封殺,百度貼吧也無法搜索「郝海東」的信息。

分析:中共內鬥加劇 習近平布局公安防政變
持續多日的大瘟疫之下,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危機,也使得中共內鬥更加激化。有評論人士說,習近平近期對公安系統進行一系列調整和清洗,從布局來看,明顯有防政變的考慮。

何韻詩:為了自由 香港人絕不畏懼
2020年6月4日是「六四」事件31週年紀念日。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臉書發文,呼籲人們記着前人的付出。她說,為了自由,香港人絕不畏懼,毋忘六四、光復香港。

匯豐、渣打屈從中共挺國安法 英國會放話:傳喚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批評浪潮,英國首相約翰遜嚴厲譴責中共此舉損害香港政治和公民自由。但在中共施壓下,業務主要在香港的英國匯豐銀行及渣打銀行卻表態支持國安法。對此,有英國議員放話說,將傳喚兩家銀行到國會接受質詢。

一天兩起:福建男砍10人 廣西保安斬40餘師生
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官方5日發公告說,該縣1間超市4日晚發生重大命案,1名男子連刺10人,造成3死7傷。同日,廣西蒼梧旺甫鎮中心小學也發生血案,一名保安砍傷40多名師生。有大陸教授說,國內媒體正忙著熱炒美國騷亂,對身邊的慘案淡化處理。

郝海東宣言掀波瀾 網民盼「新中國聯邦」護照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4日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號召消滅中共。猶如投下了震撼彈,雖然中共緊急封殺他的微博,但網民們紛紛稱讚他是「真漢子」,不少中國人盼望該組織早日頒發能夠通行自由世界的「新中國聯邦」護照,代替目前中共發的護照。

專家:李克強不想再幫習背「政治黑鍋」
中共病毒重挫中國經濟,中南海分裂越加明顯。尤其兩會後,習近平和李克強的分歧備受關注。有專家分析認為,最高領導人之間因認知差異產生的路線分歧不多見,兩人的分歧是因李克強不願替習背所有的政治責任與黑鍋。

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六月七日線上播出
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將於6月7日在YouTube線上播出。這是電影《為你而來》的第二部,影片為觀眾真實再現了十九年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場震驚世界的歷史事件。

李克強學劉少奇?外媒:戳穿泡沫需要膽量
李克強在中共人大閉幕後的記者會上說「中國6億人人均月收入只一千元」,似丟下一顆超級核彈,衝擊波至今不散。外界認為,李克強此舉好比當年劉少奇說大飢荒是毛澤東搞出的人禍,而在當今中共的政治氣氛下,李說出大實話戳穿中共經濟的巨大泡沫,也需要膽量。

蔡英文諷中共1年364天 胡錫進是六四逃兵
六四31週年,台灣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紀念六四,並嘲諷中共「每一年只有364個日子,有一天被遺忘掉了。」中共黨媒主編胡錫進「翻牆」回應蔡英文卻不敢提六四,還意外被網友曝光他曾是六四逃兵。中共戰狼外交官趙立堅回應台灣當局「六四」聲明,卻遭官方「刪文」。

慎入!64張六四照片 見證天安門血腥屠殺(組圖)
31年前的6月4日,成為許多人心中永遠銘記的日子。這一天,中共出動30萬戒嚴部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及附近地區,用機槍和坦克,武力鎮壓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發動了一場震驚中外的血腥大屠殺,而中共至今仍在掩蓋這場罪惡。

中共封殺郝海東 官媒「譴責」不敢提姓名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因公開表達反中共立場,遭到中共官媒發聲明「嚴厲讉責」,卻不敢提他的名字。郝的微博同時被封殺,媒體亦發出報導禁令。

王思聰衝上熱搜 轉型「擺地攤」了
4日晚,一則王思聰旗下「熊貓互娛」破產拍賣的消息衝上熱搜榜。據悉,拍品包括拖鞋、手機殼、帽子等。作為中國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卻拍賣帽子、拖鞋等商品。網友紛紛調侃:「千億富少轉型擺地攤了!」

六四31週年 英國駐華前大使曝光血腥鎮壓細節
六四事件31週年紀念日當天,美國數個民間團體舉行了在線紀念和討論會,講到了六四精神傳承對中國民主進程的重要意義。與此同時,剛剛解密的英國外交電文曝光了六四大屠殺的血腥細節。

組圖:無懼禁令 香港六四燭光悼念遍地開花
6月4日晚,數以萬計的香港市民無懼「限制令」和「港版國安法」,來到維園參加六四燭光悼念活動。除維園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西營盤、荃灣、屯門等十多個區,都有市民舉辦悼念活動,香港「六四」燭光遍地開花。

傳中國留學生參與美國暴動被捕 有人曬所搶名牌包
日前,有中國男子涉嫌在美國近日發生的暴動騷亂中參與了搶劫後,還在網絡社群中發圖發帖炫耀自己的「戰績」;還有中國留學生被曝在洛杉磯參與暴動被警方抓捕;更有網民曝光中共駐美使館內部聊天記錄,顯示有使館官員批評內部人員到暴亂現場喊中文暴露了身份。中國籍人士參與騷亂搶劫的現象,再度引發華裔網友的關注與熱議。

英前情報局長:中共病毒來自實驗室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數月來,中共政府始終否認隱瞞疫情,並堅稱病毒來源與實驗室無關。對此,前英國秘密情報局(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局長理查德・迪爾勒夫(Richard Dearlove)指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可能是因中國實驗室事故而外洩。

英外交大臣:捍衛香港自由 寧棄英中貿易協議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引起西方多國政府的強烈譴責和關切。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表示,英國為捍衛香港人的自由和權利,不惜犧牲英中貿易協議。

美國再限制四家中共官媒 CCTV在列
繼今年2月美國政府宣布5家中共官方媒體在美國的分支機構為「外國使團」之後,美國政府本週四或將再認定至少4家中共官媒為「外國使團」。輿論認為,華盛頓此舉的目的是加大對這些宣傳機構在美國境內活動的限制,也是美中兩國長達數月的駐外媒體衝突的最新發展。

美頒禁飛令 中共即鬆口:美航班可復飛中國
上月美國航空公司申請恢復中國航線,被中共民航局拒絕。美方發出警告,中方繼續推搪拖延。週三(6月3日),川普政府下令16日起將禁止中國航空班機赴美。僅幾個小時後,中方即宣布允許美國航空公司復飛中國,但要遵守「五個一」。

金鎮濤:逆天而為痛悔遲 彗星衝著習近平而來

《劉伯溫碑記》第二波瘟疫將到 8月還有大事發生 早看早保命(上)

【中國禁聞】6月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地攤經濟火了! 中國小康了嗎?

【拍案驚奇】郝海東喊滅共!「香港獨立」響徹維園

【天亮時分】郝海東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 也說中共還能撐多久?

【天亮時分】川普的內外戰爭 美國總統有動用軍隊鎮壓國內騷亂的權力嗎?

【世事關心】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世界對中共獨裁政權說「不」

【江峰時刻】六四點滴回憶

江峰最新MV《人民》—獻給六四紀念日31週年

【役情最前線】足球名將郝海東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

【有冇搞錯】中央猶豫 港共急切 林鄭北京碰壁

【新聞看點】美英制裁 專家:共產黨如自由落體

【新聞熱點追蹤】香江才子:香港恐興告密風

【今日點擊】嚇壞共產黨 郝海東六四紀念歷數中共罪狀

【今日點擊】香港支聯會:遍地燭光悼六四

《石濤.News》震驚:足壇首富郝海東 現居西班牙 親手粉碎「愛國體育」「為國爭光」
《石濤聚焦》89.64 三十一年:過萬人香港-維園-燭光悼念 即時-回顧

【珍言真語】白兵:國安法攬炒成功 中共滅亡香港才自由

【新聞第一現場】中共情色利誘滲透民運及媒體

【腦洞VS黑洞】大災難伴隨政局變遷 怎樣選邊站?

【睿眼看世界】天真的要變了,郝海東宣讀「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大時代造就真英雄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郝海東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
相關鏈接:黨內罷習錄音瘋傳/王滬寧搬習彈壓李克強?
相關鏈接:李克強戳破中國夢 /黨校教授傳出走美國
相關鏈接:兩會習李擦槍走火/趙樂際效命江澤民
相關鏈接:習全面小康夢碎/川普手握3張王牌 中共無法破解
相關鏈接:人大閉幕出大事?堪比胡錦濤當年流淚
相關鏈接:李克強談港版國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關鏈接:孟晚舟自由夢碎/中央警衞局進貢美女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叛鄧小平和朱鎔基內幕
相關鏈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態:病毒確實從中國擴散
相關鏈接: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內幕/中印準備開戰?
相關鏈接:鄧小平與李嘉誠對話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兩會再響「反習」聲/農業部長4句話嚇壞網友
相關鏈接:兩會異象頻頻/ 預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關鏈接:兩會首場記者會 記者群攻中共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