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示威偃旗息鼓?洛縣警方解除宵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洛杉磯縣警方表示,從週四開始,結束一連5天的全縣宵禁。這是洛杉磯遭遇暴力示威者大規模砸搶店鋪之後,形勢恢復平靜的重要一步。來看報導。

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週四表示,根據對當前抗議形勢的觀察,以及示威活動趨於平和的趨勢,洛杉磯縣警局決定不再實行宵禁命令。讓從上週六開始,為期5天的宵禁劃上句號。

事實上,南加地區已連續兩天沒有出現過大規模砸搶商舖的活動,而聖貝納迪諾縣警方表示,在週三晚間更是沒有進行任何抓捕行動。

雖然洛縣不再採取全縣宵禁,但洛縣警長表示,各個城市仍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是否還需要宵禁。

目前,仍有Santa Clarita和Beverly Hills實行晚6點至早6點的宵禁,而且將持續至本週五。原因是社交媒體上仍有傳言,顯示暴徒將在本週四和週五洗劫Santa Clarita地區的商鋪。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