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郝海東宣讀滅共宣言 黨媒嚇到緘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6月4號,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等人共同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由90年代中國國足主力郝海東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消息震驚中共,大陸媒體發文抨擊時,嚇得連郝海東的名字都不敢提,只敢稱他為「H姓球員」,之後更刪文,假裝沒事發生。

6月4號是中共天安門屠殺學生事件31週年,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等人,當天通過網絡直播,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班農宣讀英文宣言,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

中國足球名將 郝海東:「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須。」

郝海東的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隨後和他一起出鏡,表達支持。

前羽毛球世界冠軍 葉釗穎:「總是會有人站出來。不是我們站出來,可能也會有別人站出來。只是機緣巧合,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

郝海東是90年代中國國家足球隊的主力,最早在隸屬軍隊的八一隊效力。他曾被中共稱爲體育界「愛國名將」。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像郝海東這樣一個體育明星,中國恐怕沒有多少人不認識他。一貫是在人們心目中,是『愛黨愛國』的一個形象。他現在公開的站出來了高調的反對共產黨,反對專制制度。這說明,普遍的一個社會反抗運動已經形成了一個風潮,也說明這個人是相當的有勇氣。」

郝海東的反共舉動產生了轟炸性效應,中國《體壇周報》4號下午在微博發文抨擊郝海東,只敢稱他為「H姓球員」,之後更刪除發文當作沒事發生過。中國知名體育網站「虎撲」當天也發佈公告稱,由於郝海東發表所謂「有害言論」,即日起禁止相關討論發佈。不過,這則公告隨後也被 「虎撲」刪除。

網友紛紛調侃:「CCP看來真的嚇慘了啊」「害怕到要譴責人都不敢提名字。」「錯誤言論內容是什麼?」「H姓球員說啥了?讓我們聽聽唄!」

賴建平:「(中共)它連批判他的勇氣都沒有,因為它太害怕了,它知道這個人的影響力。只要它去批判他就一定會產生逆反,就一定會使很多人去探究,郝海東怎麼了?他做了什麼了?他為什麼會被擠兌到出國?他現在為什麼公開的站出來要反共?背後的原因過程一定會讓人去探究。」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郝海東站出來是有理由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一個是中共倒行逆施,到今天為止,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簡直是讓人看到它邪惡至極。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的確是都不能夠容忍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存在。另外一個就是這個國際局勢,在整個的針對中共圍剿的這種形勢之下,我想,郝海東也是看到了『天滅中共』這個理。」

目前,郝海東770萬粉絲的微博已經被封鎖,葉釗穎的微博也被封殺。但大陸微信群仍然在大量發送他們的視頻,並有無數點讚。

郝海東6月5號在推特發文說,「我們這一輩子做出的最大、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今天的新中國聯邦宣言,我來讀!一輩子的榮耀!」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