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修改禁飛令 允許中國每週兩航班飛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美修改禁飛令 允許中國每週兩航班飛美

美國交通部6月5號宣布,修改禁止中國客機往返美國的命令,允許中國航空公司每週有兩個航班往返美國,命令立即生效。

在此之前,因中共不允許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和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恢復飛往中國的服務,美國交通部6月3號表示,從6月16號起,禁止所有中國客機進出美國。消息發出後,中共連夜宣布放寬國際客運航班限制,允許美國航班飛行中國。作爲回應,美國交通部修改了6月3號的禁飛令

臉書標記國營媒體 中共黨媒在列

社群平臺臉書6月5號開始,給中共、俄羅斯,以及其它國家政府控制的媒體貼警告標籤。

根據臉書提供的外國政府控制媒體清單,中共黨媒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國全球電視網(CGTN)、中國日報等都在列。

臉書表示,標記國營媒體,是爲了讓用戶了解所閱讀的新聞內容,受到國家或政府的影響,藉此提高信息透明度。

臉書表示,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還將阻止這類媒體針對美國用戶投放的廣告。

澳修改外國投資法 中資將受更嚴格審查

澳大利亞政府6月5號宣布,將修改外國投資法,加強對外國投資者的國家安全審查。預計新法將於明年1月1號開始執行。屆時,所有在通信、大數據、能源、港灣等領域的外國投資,無論規模大小,都必須獲得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的批准。

雖然修改後的外國投資法將適用於所有外國投資者,但外界預計中共將會受到格外的審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