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建國」後再發聲:這就是我站出來的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6月4日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震撼世界。隨後,郝海東和妻子葉釗穎接受媒體視頻採訪,他表示,自己看到了中共的本質,對人的禁錮,對天賦人權的踐踏跟強姦,這就是我站出來的理由。

6月4日,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的「建國宣言」,帶給海外華人和很多中國人啟示。他們沒有安穩地享受海外的閑適生活,而是站在了喚醒中國人反抗中共的浪尖。郝海東夫婦表示,站出來,不是因為被迫害,不是因為貧窮,不是因為名和利,只是為了追求做人的最基本的尊嚴。

郝海東在直播節目中宣布「建國」後,他和妻子一同接受路德媒體的視頻採訪。他表示:自己看到了中共的本質,對人的禁錮,對天賦人權的踐踏,對尊嚴,對一個人財產私有權力的踐踏跟強姦。這就是我們今天為什麼站出來,說出我們的心聲,告訴中國共產黨,告訴中國人民,你們應該要覺醒了,歷史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當天郝海東在宣讀序言中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他還強調:「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

在此之前,郝海東曾公開支持揭露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的武漢作家方方,在網路上遭中共五毛圍攻。郝海東在微博答謝朋友生日致詞時稱「雖千萬人,吾往矣,縱然面對千萬人(阻止),我也勇往直前!」

4日這天,郝海東公開宣布消滅中共,轟動網路,成千上萬的網民留言點讚支持。而中共官方則將郝海東和他妻子的微博快速封殺。

網友紛紛表示,「中國的唯一出路在於滅共匪。」「中國的脊樑!」「民族英雄,真漢子。」「說明體制內反共的人數不勝數!」「共產黨氣壞了。」

「他的直播是把鍋蓋掀起來了,牆內不少人在問了,已經開始發酵。」

「不要低估郝海東公開倒共的影響。郝海東從中國『公知』,突然轉身倒共的意義遠遠大於他要與誰一起倒共。郝海東與中共也沒有特別的『私仇』,這種中國知名人士與中共決裂會在中國有更大的影響。」

推特網民「老燈」表示,「為郝海東點讚,我是他多年的粉絲,現場看過他多次比賽,聽朋友說過他是個熱血漢子,他現在站出來反共,非常鼓舞人心,不管他目前與誰合作,只要針對土共就是好傢伙,以他的智慧歷練,以後他會找到自己的路,發揮更大的作用影響,我看好他。」

有評論說,正如郝海東在推特上所說,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決定,最正確的選擇。在「天滅中共」的歷史進程中,他們所閃耀的光芒,遠遠超過了他們曾在體育領域上取得的成就。全世界都在選擇,還要不要中共邪黨,對每個中國人來講,更要做出選擇。中國人的事情,還需要中國人自己來最終解決;中國人的未來命運,還需要中國人自己去把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