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和葉釗穎的故事 再次耀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4日宣讀「新中國聯邦」成立宣言,並號召消滅中共。其妻前羽毛球員葉釗穎一同出鏡,力撐他。作者「沈舟」刊發兩人的傳奇故事,說二人都曾是中共的政治犧牲品。如今再次耀眼。以下是沈舟的文章:

郝海東的驚人之舉

6月4日這一天,前中國體育名人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再度出名,郝海東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歷數中共建政後的暴政,並號召消滅中共。

郝海東通過視頻宣讀:「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郝海東還說,「新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對全世界發動生化襲擊戰,嚴重威脅人類健康與生存。其罪惡至極,天理難容!」「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需。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需」。

之後,郝海東和妻子葉釗穎共同接受媒體採訪。郝海東一再感謝妻子,認為她的這種支持,讓自己在推倒中共體制的路上不會孤單。

郝海東說:「當一個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決定的時候,如果沒有家人、愛人、孩子的支持時,那種內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獨的!她這時候站出來,和我一起!她說:『難道讓你一個人面對這種壓力麼?』郝海東一生無愧無悔,因為有我的愛人,我值了!」

世界冠軍葉釗穎曾是政治犧牲品

葉釗穎是前中國羽毛球運動員,在1995、1996、1997、1998年8次位列國際羽聯女子單打排名世界第1位。在中國國家隊十餘年間,她在大部分時間都是女單一號,曾經獲得1995、1997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1997、1998、1999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女單冠軍,1995年世界盃女單冠軍,1995、1997、1999年世界羽毛球大獎賽總決賽女單冠軍。2017年,葉釗穎獲得「最多羽毛球世錦賽單打冠軍(女性)」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2000年,葉釗穎參加奧運會,並順利打進女單半決賽。在先前進行的一場半決賽中,丹麥名將卡米拉·馬爾廷淘汰了中國的戴韞,進入決賽。為了確保這枚金牌,總教練李永波要求葉釗穎故意輸給隊友龔智超,還承諾如果龔智超贏了,將給葉釗穎相同的奧運冠軍待遇。

葉釗穎當然不願放棄,但最後還是哭着順從了。於是,葉釗穎以0比2敗給龔智超,兩局的比分都是8-11、8-11,可見她的真正實力,最後葉釗穎僅獲得銅牌。

奧運會後,葉釗穎狀態仍處高峰,卻選擇退役,她後來說,「人家不要我了, 我還待在那裡幹什麼?……幹嘛要像別人裝傻呢,有什麼可裝的?」她的性格可見一斑。

2018年,44歲的葉釗穎在退役18年後恢復訓練,來到西班牙的一家具樂部打球。

郝海東同樣曲折的故事

郝海東是前中國國家足球隊前鋒,曾經效力於八一及大連實德兩支球隊。

1980年,郝海東入選八一少年隊,1986年開始為八一隊效力。1992年,郝海東進入國家隊,參加了亞洲杯。1995年,郝海東作為當時中國足壇的佼佼者,曾經有機會留洋,但八一隊隸屬軍隊,不能到外國踢球,郝海東首次出國踢球夢斷。

1997年1月,他以220萬元的身價,不顧八一隊的反對,轉會到當時的大連萬達俱樂部,成為轟動性新聞。同年甲A聯賽第17輪,郝海東代表大連出戰廣東,打進4球,幫助球隊5-2取勝,這也是中國職業足球聯賽史上的第一個帽子戲法。

1998年12月,郝海東在亞運會上對裁判有不禮貌行為,1999年2月,亞洲足聯對其禁賽一年。該禁賽處罰原本不包括國內聯賽,但因中國足協理解錯誤,導致郝海東也被禁止參加國內聯賽一年。

郝海東曾幫助大連獲得中國足球甲A聯賽冠軍5次,足協杯冠軍1次,超霸杯冠軍3次。他個人獲得中國足球先生1次,甲A聯賽金靴獎3次,十佳運動員1次,亞冠最佳射手1次。

2002年,郝海東參加了日韓世界盃。 2004年,34歲的郝海東,仍然是中國隊頭號前鋒,參加了亞洲杯,在半決賽中,他被撞得頭破血流,不得不中途下場,但是郝海東還是着繃帶,參加了3天後與日本隊的決賽。

中國隊在2006年世界盃預選賽出局後,郝海東退出國家隊。郝海東共代表國家隊出賽115場,打進41球,其中103場為國際級賽事,打進37個國際賽進球。

2005年1月,他以100萬英鎊的身價,從大連實德轉會英超聯賽的謝菲爾德聯隊,但未獲得出場機會。2007年底至2012年底,郝海東擔任天津松江足球俱樂部總經理。

近年,郝海東離開中國,與妻子葉釗穎定居西班牙。

郝海東和葉釗穎再次耀眼

今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後,郝海東公開支持武漢作家方方。

2020年6月4日,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再次成為名人。他們的宣言,帶給海外華人和很多中國人啟示。他們沒有安穩地享受海外的閒適生活,而是站在了喚醒中國人反抗中共的浪尖,他們的言行再次耀眼,他們的故事也堪稱傳奇,可能將載入歷史。

正如郝海東所說,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決定,在「天滅中共」的歷史進程中,他們所閃耀的光芒,遠遠超過了他們曾在體育領域上取得的成就。

全世界都在選擇,還要不要中共邪黨,對每個中國人來講,更要做出選擇。中國人的事情,還需要中國人自己來最終解決;中國人的未來命運,還需要中國人自己去把握!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