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郝海東「建國」後再發聲/多少中共官員外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六月七日線上播出

【疫情更新18】中南海遭遇「連環爆」 四顆炸雷步步驚心

郝海東「建國」後再發聲:這就是我站出來的理由
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6月4日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震撼世界。隨後,郝海東和妻子葉釗穎接受媒體視頻採訪,他表示,自己看到了中共的本質,對人的禁錮,對天賦人權的踐踏跟強姦,這就是我站出來的理由。

多少中共官員外逃?中紀委內部通報觸目驚心
近年來,中共遭受內外衝擊,政權風雨飄搖,中共官員紛紛逃離。網上曾傳出一份中紀委內部通報,官員外逃的數字觸目驚心。據中共內部調查,85%以上的中共高層隨時準備棄官逃跑。有學者曾披露,中共權貴高層早已預料有「亡黨危機」,正在秘密進行一個「沉船計劃」。

韓國瑜被高票罷免高雄市長 台灣史上第一人
有「中共代理人」身分之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被高票罷免。韓國瑜因此成為台灣政治史上首位被選民投票罷免的民選政治人物。

中南海遭遇「連環爆」 四顆炸雷步步驚心
貿易戰、疫情與國內債務危機等各類重大事件交織,使得風雨飄搖的中共政權處於崩潰的前夜。有法媒說,從台灣總統蔡英文「520」講話至今,中南海又遭遇四顆驚雷「連環炸」,且步步驚心。

美國制裁港官名單 三人被列前3名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將制裁參與損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日前,香港民調顯示,特首林鄭月娥、警務處長鄧炳強及律政司長鄭若驊列在該被制裁名單的前三名。

中英「蜜月」在香港撕裂 英國首相強硬表態
中共當局和英國的「蜜月」在香港撕裂。中共無視中英聯合聲明,強推「港版國安法」,撕毀一國兩制,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日前首次嚴厲批評中共,並承諾將向港人提供幫助。英國外交大臣則表示,為履行對港人責任,英國不惜犧牲與中共的貿易協議,必要時將聯合盟友一同對抗中共。

中國50萬劣質口罩輸美 遭美國方面正式起訴
6月5日,美國司法部指控一家中國企業製造,在疫情期間,向美國出口將近50萬個偽劣N95口罩,直接威脅美國醫護人員的生命健康,遭美國方面正式起訴。此前,多國指控進口的中國N95口罩未達到認證標準。

耿爽離職留經典笑料:耿爽發言器和「有關部門」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5日離職,作為外交戰狼之一,耿爽的外交辭令套話連篇,而且千篇一律,被民眾貼上「廢話典範」的標籤。至今「有關部門」和「耿爽發言器」仍是網絡經典笑料。

郝海東和葉釗穎的故事 再次耀眼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4日宣讀「新中國聯邦」成立宣言,並號召消滅中共。其妻前羽毛球員葉釗穎一同出鏡,力撐他。作者「沈舟」刊發兩人的傳奇故事,說二人都曾是中共的政治犧牲品。如今再次耀眼。

金正恩不再當家?金與正罕見發聲引猜測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透過官媒發聲明,怒斥「脫北者」空投反朝鮮的文宣,並威脅韓國政府若不積極處理,朝鮮撕毀南北軍事協議。金與正突然站出來罕見發聲,外界質疑金正恩是否不再當政。

李克強講話被刪 財新網發文暗挺:9.6億人月入2千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前不久透露,中國有6億人月收入僅千元(人民幣,下同),引發輿論關注。日前,北京師範大學的學者發文力挺李克強,並引述調查數據證實,中國月入兩千以下有9.64億人,其中6億人月入1090元以下,2.2億人在500以下。

中國留學生參加美國騷亂 揚言:明天再去搶一波
持續10多天的美國抗議行動,演變成一場打砸搶的暴徒大騷亂。在多地的暴亂現場,都有中國留學生的身影,更有中國留學生在參加暴動後,將搶劫的名牌包放在網上炫耀,並揚言,明天再去搶一波。

微信連密碼都審查!記者測試45秒遭永久封號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專門報導中國事務的記者貝書穎(B. Allen Ebrahimian),週五(5日)在推特發文稱,她將個人微信密碼改為「FuckCCP89」,結果帳戶在45秒內即被永久封號。她感嘆中共的審查制度無底線。

風向突變!中宣部禁提「地攤經濟」中央文件作廢
在中共官媒的推波助瀾下,中國大陸的「地攤經濟」熱鬧登場還不到一週,一夜之間就風向突變。中共中宣部週四晚突下禁令,要求中國媒體一律不得在報導中使用「地攤經濟」一詞;中共中央文明辦給地攤「鬆綁」的文件也被悄然刪除;大連某夜市開放僅一天即宣布停業。這些異常現象引發外媒關注。

李克强未講更大危機 官員:地方背巨債全靠印鈔度日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近期頻頻強調,中國經濟正面臨極大困難,中央和各級政府都要做好準備過「緊日子」。日前,有中共地方官員對外媒體透露說,其實中國正面臨着李克強沒有說出口的更大危機——地方政府都背負着巨額債務,現在完全依靠央行印鈔票度日,而去年央行增發貨幣的數量已超過全國GDP約2.4倍。

郝海東滅共宣言震撼全球 微信搜索量暴漲22倍
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近日宣布的滅共宣言震驚全世界,引爆網路,據微信指數顯示,6月4日關於「郝海東」的搜索量一天內飈升22倍。郝海東在中國的社交帳號被封后轉戰推特,一夜之間就有3.8萬人跟隨。還有網民表示,6月4日當天,谷歌搜「新中國聯邦」超11億次。

史無前例 美英8國議會及歐議會締結反中共聯盟
六四屠城31週年的次日,由美、英、澳、加、德、日、挪威、瑞典等8國議員與歐洲議會代表共18人組成的「跨國議會對中政策聯盟」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對內專制極權,對外野心勃勃,並宣布聯盟將共同應對來自中共的挑戰。

美四星上將推12國聯盟 取代一帶一路
美國與中共的對抗全方位展開,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顧問、退役四星將軍詹姆斯.瓊斯(James Jones)日前表示,美國正在歐洲積極推動「三海合作」倡議,以取代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該倡議涉及歐盟12個成員國,美國此舉意在抵制中共在歐洲的滲透。

專家:川普數招精明方式反擊 中共無法破解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祭出重拳制裁中共當局,在國際社會引起巨大反響。有智庫專家闡述了川普政府反擊中共的幾種精明方式,包括不玩遊戲、奉行強硬政策、和盟友國抱團應對中共、持續敲打中共等。

一歲女嬰胸部發育 江西疑又現黑心奶粉
中國大陸「毒奶粉」事件屢禁不止,繼上月爆出有幼童食用名為「倍氨敏」的奶粉後,出現如「大頭娃娃」般的頭骨畸形症狀後,日前江西又出現一歲大的女嬰胸部竟然開始發育。醫生懷疑與飲用的奶粉有關。

中國船員海上漂百日不許回國 傳陸續有人崩潰自殺
4月,中國船員拉橫幅要求舟山政府允許上岸的視頻熱傳。陸媒當時報導,逾8萬中國船員被中共以防疫為由拒絕回國,只好在海上長期漂流,許多人精神接近崩潰。日前網傳滯留菲律賓海域的中國船員求救信,曝光其悲慘處境。

金融戰升溫 川普下令審查中概股並評估強制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本周四簽署備忘錄,要求金融工作小組審查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中概股)違反美國證券法監管標準的情況,並在60天內提交報告,並推薦可採取的行動,以確保美國投資人的投資安全。

【中國禁聞】6月5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郝海東投下震撼彈 美國務卿首見六四幸存者

【新聞看點】不想背鍋?李克強戳穿華麗泡沫

【拍案驚奇】爆料:中共特工在美國佈局 地方債務是更大危機

【世界的十字路口】五大潰點來襲 中共陷危機

【新聞熱點追蹤】郝海東發布滅共宣言 妻子同出鏡力撐

《石濤聚焦》金與正好似攝政女王 罕見發強硬聲明

【珍言真語】陳平:習李斗黨內分裂 勿懼國安法

【今日點擊】一九八九——練攤經濟與廣場抗爭

【今日點擊】呼喚「新中國」郝海東的人生軌跡

【役情最前線】參與美國暴亂 中國學生被捕

【睿眼看世界】幸災樂禍的喧囂過後 中國人面臨的是最深刻的痛苦

【健康1+1】歷史上的瘟疫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郝海東「建國宣言」完整版 /第二波瘟疫將到 ?
相關鏈接:郝海東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
相關鏈接:黨內罷習錄音瘋傳/王滬寧搬習彈壓李克強?
相關鏈接:李克強戳破中國夢 /黨校教授傳出走美國
相關鏈接:兩會習李擦槍走火/趙樂際效命江澤民
相關鏈接:習全面小康夢碎/川普手握3張王牌 中共無法破解
相關鏈接:人大閉幕出大事?堪比胡錦濤當年流淚
相關鏈接:李克強談港版國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關鏈接:孟晚舟自由夢碎/中央警衞局進貢美女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叛鄧小平和朱鎔基內幕
相關鏈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態:病毒確實從中國擴散
相關鏈接: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內幕/中印準備開戰?
相關鏈接:鄧小平與李嘉誠對話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兩會再響「反習」聲/農業部長4句話嚇壞網友
相關鏈接:兩會異象頻頻/ 預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關鏈接:兩會首場記者會 記者群攻中共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