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罷免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墜樓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6月6日,中華民國高雄市選民投票,通過了罷免市長韓國瑜。當晚,一向挺韓的高雄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警方指當場死亡。

當晚8時45分左右,63歲的許崑源在自家大樓墜樓。警方隨後證實,警察接報趕到現場時,初步察看許崑源已無生命跡象。初步判斷是從自家窗口墜下。遺體已送往九龍殯儀館。

台灣《蘋果日報》報導,事發時許崑源與妻子在家,但許獨自在房內,妻子並未覺察。直到警方趕到,許妻才知丈夫墜樓。

報導說,許崑源一向挺韓國瑜,對韓遭罷免難以接受。大約在墜樓前1小時,許崑源在臉書貼文:「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當天,高雄市民以超過93萬的同意票,一舉通過罷免韓國瑜,反對票只有2萬餘張。「罷韓」要角張博洋指出,這場罷免選舉是要向中國共產黨說不。

新唐人關心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求助并非弱者,請珍惜生命。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