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俄羅斯、OPEC+同意延長減產原油1個月

石油出口國組織歐佩克及俄羅斯等產油國(合稱OPEC+)於週六(6月6日)達成協議,將減產協議延長1個月,至7月底,該協議在4月份達成,同意自5月起到6月將日產量削減970萬桶,相當於全球供應的10%,限制產量在過去兩個月來令原油價格翻番。

2.斯里蘭卡農作物受蝗蟲侵害

斯里蘭卡25個地區中有4個地區報告,當地發生的蝗蟲災害侵害農作物,香蕉、椰子和橡膠種植園已經受到影響。農業官員說,當地蝗蟲正在迅速繁殖,可能導致農作物大規模被毀。

當局還警告說,由於印度和巴基斯坦正受到了來自東非的蝗蟲群的侵害;這些蝗蟲群可以藉助氣流來到斯里蘭卡,對當地造成更大的損害。

3.澳大利亞衝浪者遭鯊魚襲擊後喪生

澳大利亞一名60歲左右男子週日在新南威爾士州(NSW)州北部衝浪時遭到鯊魚襲擊後喪生。

這名男子在衝浪時遭到一條三米長的鯊魚襲擊,其他幾名衝浪者擊退鯊魚並將男子推到沙灘,這是今年澳大利亞第三起衝浪者遭鯊魚襲擊喪生事件。

4.英國女孩馬蒂失蹤13年 德國警方調查一嫌犯

13年前的2007年5月3日,年僅三歲的英國女童瑪蒂(Madeleine McCann, 昵称「瑪蒂」Maddie)隨父母在葡萄牙普拉亞達盧茲旅遊期間,在度假村內離奇失蹤。女孩的命運在全世界持續引起關注。近日,德國警方正在調查一名43歲的德國人克里斯蒂安.B(Christian B)涉嫌殺害了瑪蒂。這名嫌疑人目前因另一案件被拘留。

新唐人記者嚴楓、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