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調查指證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2006年首度曝光。14年來,國際社會至少發布了八大調查報告,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人體器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多次敦促,美國政府啟動官方調查。

調查報告之一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渥太華。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 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發布《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確認了活摘指控。

人權律師麥塔斯表示,此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調查報告之二

2014年8月12日,美國華盛頓DC,國家民主基金會。

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為新書《大屠殺:大規模屠殺,活摘器官,中共對異議人士的祕密解決方式》,舉行發布會。

葛特曼現場受訪表示,中共軍方醫院站在活摘人體器官的最前線。他還說,軍方醫院人員早期強摘維吾爾人、新疆人士的器官,在1999年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後,中共大規模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報告之三

2016年5月1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歷經10年調查,發表了一份21萬多字的綜合報告,得出如下結論:

1、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下令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2、活摘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

3、六大類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4、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而且兩次出現了大量的突擊移植,2015年只用了捐獻的器官是騙局。

5、大量數據分析得出:大量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被中共虐殺。

調查報告之四

2016年6月22日,美國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

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正式發布。

三位聯合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比奧斯表示,在過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調查報告之五

2018年,《隱性的群體滅絕:法輪功在中國》發表在國際種族滅絕研究協會(IAGS)《種族滅絕研究與預防》(Genocide Studies and Prevention)期刊上。

該論文歷時2年,由4人合作完成。研究論文作者認為,中共1999年起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構成隱性群體滅絕。

論文作者是: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副教授張瑪麗(Maria Cheung)、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執行主管特雷(Torsten Trey)、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與多倫多律師安裡查德(Richard An)等。

調查報告之六

2018年7月2日,西班牙馬德里。第27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在這裡舉行。

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發布了題為《中共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強摘器官》(Transplant Abuses Continues Despite the Claim of Reform)的最新研究報告。

報告不僅證實中共繼續大規模強摘人體器官,而且指出:中共正在以「一帶一路」 以及與其它地區擴張器官共享協議等手段,令國際社會捲入強摘器官的罪惡。

2019年9月,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更新了這一報告。

調查報告之七

2019年6月,英國倫敦。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就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指控做出判決,判決表示,中國(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2020年3月1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首次正式發布了長達160頁的「全文判決報告」。法庭表示,中共強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

調查報告之八

2020年3月,美國華盛頓DC。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研究員、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博士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發布調查報告——《中國的器官獲得和法外行刑:證據的評估》。

該報告收集了來自中國300多個醫院的相關數據、中共內部講話和通知、臨床醫學論文等資料分析後指出,中共當局從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等群體身上,以法外方式獲取器官是最合理的解釋。

羅賓遜對相關數據進行統計分析後認為,中國官方的這些數據是按照某種數學模型偽造出來的人工數字,其中必然還存在第二個隱藏的器官來源。

這份報告也發表在著名醫學雜誌《BMC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上。

除了以上八大調查報告,還有幾本書指證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書名分別是:《血腥的活摘器官》、《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 的黑幕》、《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等。

專家要求美國政府啟動官方調查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主席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向大紀元表示,「我們敦促美國政府進一步調查這些指控,並根據調查結果對中國(中共)和所有購買器官的第三國採取適當行動。」

USCIRF副主席納迪娜‧馬恩扎(Nadine Maenza)說,「USCIRF敦促美國政府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指控進行全面徹底的調查。」

USCIRF委員加里‧鮑爾(Gary Bauer)近日受訪表示,「USCIRF一直對中共繼續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囚犯器官的報告,感到擔憂。有足夠的可信的證據保證,美國政府應對這些指控展開正式調查。」

自2007年起,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在每一年的年度報告中關注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指控。

USCIRF是跨黨派獨立運作的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主流社會認為,USCIRF的建議是評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