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至五月 遭中共迫害的中國社會精英(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瀋陽工程師胡林被監獄迫害致死」、「13年冤獄 原軍醫趙成林被迫害離世」、「雲南昆明理工大學79歲的楊淑仙教授被綁架」、「瀋陽理工大學副教授于春生遭綁架」等等,近幾個月來,海外明慧網頻頻出現這類報導。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21年以來,在中國大陸有一大批修煉法輪功的精英人士遭到殘酷的迫害。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副局長、教授、副教授、醫生、會計、設計師、工程師、轉業軍官、教師、校長、醫院院長等。

這些成為社會棟梁的精英人士堅持信仰「真、善、忍」,早已是中共要打擊的重點對象,對他們的迫害一直延續至今。

據明慧網的信息統計,今年1月至5月,在中國大陸至少有4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9人被非法判刑,7人被非法庭審,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4人被綁架,4人被騷擾。

瀋陽工程師胡林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遼寧瀋陽市47歲的航空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胡林於2019年5月23日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判刑2年,於2020年2月16日在瀋陽市瀋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胡林。(明慧網)

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綁架、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銬、電擊、刑訊逼供。警察用電棍長時間電擊胡林的膝蓋、手指尖、腳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搗碎抹在他的眼睛上、還用香菸熏;他在看守所遭到「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圖:電擊。(明慧網)

十三年冤獄 原營職軍醫趙成林被迫害離世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趙成林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受13年冤獄折磨,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於2020年2月15日含冤離世,終年58歲。

趙成林原是本溪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妻子王麗娟為本溪市商業學校教師,本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妻賢子孝,家庭幸福。趙成林的老母親長期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趙成林夫妻倆盡心盡力地伺候老人,毫無怨言。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身為軍人的趙成林首當其衝,從正營職軍官轉業到本溪市傳染病院當醫生。本溪公安警察把趙成林、王麗娟夫婦視為「重點」對象進行迫害。

趙成林在本溪市教養院遭受酷刑——抻刑迫害。2002年10月,趙成林被溪湖區法院非法判刑9年。在遼寧省瓦房店監獄,獄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趙成林致其吐血不能行走,還將他關在「小號」兩個多月。趙成林的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和傷害後,於2011年6月結束9年冤獄出獄。

2014年3月26日,趙成林在公園散發洪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光盤時被警察綁架。警察敲擊其頭部,致其昏迷,把他抬上警車直接關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9月,他被非法判刑4年。

在瀋陽康家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趙成林因喊「法輪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經常被拽到水房,惡人往他身上澆涼水。因絕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齒被撬掉了好幾顆。

多年的牢獄折磨,使趙成林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於2020年2月15日含冤離世。

此外,今年還有另外兩位精英人士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 遼寧瀋陽市原小學校長、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於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歲。

◇ 四川綿陽市年僅46歲的未婚女音樂教師張燕堅持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20年來遭到被綁架、非法勞教、判刑5年、解除公職等種種迫害,被非法拘禁2,208天,於2020年2月11日含冤離世。

優秀教師高麗娟被非法判刑九年 勒索三萬元

天津市濱海新區48歲優秀教師高麗娟於2017年12月28日被綁架;2019年6月24日,被天津濱海新區法院非法庭審;2020年1月,被非法判刑9年,罰金3萬。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包括高麗娟在內共有37人被綁架,其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11年。

2019年6月24日,天津濱海新區法院非法庭審高麗娟,兩位律師出庭為她做無罪辯護。在此之前,濱海新區法院曾三次試圖要對高麗娟非法審判,都因為證據不足而取消。

律師辯護道: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反覆取證不能超過三次,他們最後一次的取證已經超過三次,所以,這次所謂的證據當屬無效。即使這樣,法官仍然要重判高麗娟,說是上面的意思。

律師勸他們想想自己的後果,中央關於迫害法輪功的文件都是有皮筋效應的,如果這麼誣判,將來對執行者不利,而制定政策者卻可以逃脫罪責,希望法官三思。

然而,中共的公檢法司人員執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迫害命令,高麗娟被非法重判。

乘火車被綁架 瀋陽副教授于春生被非法庭審

于春生(明慧網)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于春生副教授於2019年6月19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構陷。

2020年4月29日,于春生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非法庭審。由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庭審遠程進行,沒有允許任何家屬旁聽。于洪區法院法官郝星男沒有當場進行宣判。據悉,瀋陽市于洪區法院此前通知于春生的親屬對于春生(非法)罰款5,000元。

62歲的于春生曾在瀋陽工業學院專科學校(現已併入瀋陽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系擔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樸善良,對待學生真誠、有耐心,像家長一樣體貼關心學生。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于春生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學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學校領導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快,因為于春生堅持信仰,拒絕放棄修煉,學校中共黨委撤銷了他系主任的職務。儘管因堅持信仰面臨巨大的精神壓力,于春生仍然努力工作,在2000年受邀完成了教材《數控機床編程及應用》一書的編寫工作,並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2001年出版。

于春生因修煉法輪功曾兩次遭受非法關押迫害,並被剝奪教學權利。2001年12月,夫妻倆人被學校用欺騙手段綁架到瀋陽市張士教養院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轉化,被切斷與外界聯繫,並非法強制錄像。

于春生在2019年6月19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隨後被送至瀋陽鐵路公安處看守所非法關押。瀋陽鐵路運輸檢察院於7月3日下達非法逮捕通知書。于春生大約在11月到12月之間被轉移到瀋陽市于洪區看守所。于春生的案子此前被構陷至瀋陽鐵路運輸檢察院,後來被轉到于洪區檢察院。

從于春生被非法關押至今,他的家人和親人不被允許與他進行任何接觸,包括通話、會面或任何間接的方式。

更多被迫害案例

廣東省深圳市原教育局副局長法輪功學員艾倫失去聯繫

2020年3月22日,深圳市法輪功學員艾倫(英文名),大約兩星期前,從美國女兒那裡探親回來,很快失去聯繫,估計被轄區香蜜湖派出所綁架。

雲南昆明理工大學79歲的楊淑仙教授被綁架

楊淑仙,女,雲南省昆明理工大學教授。2020年5月13日10時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會以及單位的不法人員四五人突然闖進家中將她綁架,理由是5月12日晚她發資料時被監控看見。

警察在她家翻箱倒櫃抄家,搶走全部法輪功書籍和資料,隨後將她帶走,說是下午放她回家,但是至15日楊淑仙仍然沒有回家。

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法輪功學員楊白雪老師被綁架

2020年4月14日,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柳樹凹法輪功學員楊白雪等3人,農活後,在家讀法輪功著作,突遭當地派出所及平陸縣公安局「以勾結國外勢力、破壞國家安全罪」綁架。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