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兒子遭解僱?網友諷中共:馬在夾道無法回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發布「滅共宣言」,向世界投下震撼彈,引發中共恐慌。他和妻子的微博被中共火速封殺,日前又有消息披露,郝海東兒子郝潤澤加盟的塞爾維亞球隊,迫於中共壓力已將其解僱。此消息引發網友憤怒,稱中共現在是「馬在夾道中,無法再回頭」。

6月6日,流亡至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直播節目中披露,郝海東兒子郝潤澤已經被塞爾維亞足球俱樂部解除合約。

據公開報導,郝潤澤今年23歲,16歲時就在西班牙聯賽攻入了自己的第一個職業進球,今年2月加入塞爾維亞的尼什工人隊。

在郝海東發布「滅共宣言」之前,大陸多家媒體還在熱炒郝潤澤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進球的新聞。5月31日,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中,郝潤澤幫主隊在比賽中攻入一球逼平對手。賽後,大陸媒體對郝潤澤可謂是好評如潮。

然而,6月4日,郝海東從足球明星化身「滅共先鋒」,在網路公開發布「滅共宣言」,產生爆炸性效應。中共當局瘋狂封殺郝海東相關信息,他和妻子的微博均被秒刪。郝海東兒子郝潤澤的微博起初可以打開,但隨後評論區也被封殺。

2天後,即傳出郝海東兒子因中共施壓遭球隊解僱的消息。對此,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帖文,怒斥中共:「這種株連九族的惡行人神共憤,中共的魔爪必須斬斷!」

「看了這個新聞超級生氣,想起來N年前我朋友家出的事和這個如出一轍。共產黨用這種下三濫手段從來沒有變過!」

「欺負小孩算啥本事。」

「土匪現在兩難境地,如果啥也不幹裝死的話,害怕更多人受到鼓勵站出來,如果幹的話,每幹一個就越證明自己是恐怖組織黑社會,我猜土匪還是要幹下去,按照既定的道路,因為馬在夾道中無法再回頭。」

「剛剛郝先生夫婦在百度微信各大搜索被全面封殺把這波再拉上一個高潮,國內應該要炸了!」

「這就是CCP的愚蠢之處!」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推特上評論說:「這一點不奇怪,塞爾維亞高度親共,其總統在今年3月迎接中共醫療隊時當眾親吻五星旗獻媚,解雇郝潤澤只是塞國的見面禮。」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維亞的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在接受中共「援助」的醫療設備時,親吻中共五星旗。但是兩週之後他親口告訴外界,自己的長子也染上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經住院醫治。

近日,郝海東一家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郝海東是前國家隊主力前鋒,1998年獲得中國足球個人最高榮譽「中國足球先生」,他經常語出驚人、敢於評論,綽號「郝大砲」。近日,他曾因支持揭露疫情真相的武漢作家方方,在微博上怒懟中共五毛。

郝海東此次宣讀「滅共宣言」,引發中共恐慌,網友則紛紛稱讚他「踢出了最漂亮的一球!」

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中共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並指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美國資深媒體人、評論家曹長青在推特稱讚郝海東葉釗穎夫婦向共產專制宣戰的義舉,認為在中國體育界達到這對夫婦的成就,卻能不顧個人利益得失,需要巨大的勇氣。

曹長青還表示,「中共立刻封殺他們的信息就足以證明,郝海東夫婦給中國民眾傳遞的反共信號是震撼性的。」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