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起不容易」孫儷鄧超結婚9年的恩愛秘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大陸銀色夫妻檔鄧超孫儷,昨(7日)迎接結婚9周年紀念日鄧超浪漫選在凌晨零點9分放閃曬一家四口照,包含了8歲兒子「等等」與6歲女兒「小花」,一家四口感情超好。回憶相識14年的時光,孫儷則難得寫下長文,列出自己與鄧超的個性、生活上的11項差異,感嘆:「我們兩個能生活在一起,其實挺不容易的」。

鄧超日前在微博發文,詢問妻子結婚紀念日想要什麼禮物,想不到,孫儷卻冷淡的回應:「你別跟我說話就行,讓我安靜一天。」到了紀念日當天,鄧超率先在微博發文,「孫老師,9周年快樂。」令人意外的是,原本日前刻意冷淡回應的孫儷,此時竟在微博洋洋灑灑寫下400多字的長文,紀念9周年紀念日,讓不少粉絲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孫儷在長文中回憶相識14年的時光,細數了彼此個性、喜好上相反的地方,但鄧超卻為了她不斷「改變」。(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孫儷發文PO出了2人當年的結婚照,在感性長文回憶相識14年的時光,細數了彼此個性、喜好上相反的地方,但鄧超卻為了她不斷「改變」,表示2人能生活在一起其實很不容易,「他是個夜貓子,我喜歡早睡早起。他是個無辣不歡的人,我飲食清淡。他喜歡住北京,我喜歡住上海」。

「他喜歡每天和人聊天,愛表達,我喜歡安靜不說話。他不喜歡運動,我喜歡運動。他愛喝冰咖啡,我愛喝熱茶。他愛哭,我喜歡平靜的情緒。他做事太隨性沒有計劃,我每天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他開車不記路,我的腦子就是活地圖。他記性差,我記性好。他怕熱,我怕冷」詳細的列出了自己與鄧超個性、生活上的11項差異。


儘管彼此個性、喜好上有許多不同的地方,夫妻倆仍堅定的在一起生活了9年,與8歲兒子「等等」與6歲女兒「小花」,組成了幸福的一家。(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不過,儘管如此,夫妻倆仍堅定的在一起生活了9年,而鄧超也因為愛,改變了自己:住到了上海、吃起了清淡健康的食物、盡量會做到早睡早起、一起做運動,只要有時間就去學校接送孩子,「每天一起喝杯熱茶,曬曬太陽……自己還買了一本筆記本,寫起了自己的生活工作計劃,以免自己記性不好,總忘事情……」孫儷感動的表示:「他一直在改變,為家在變」。

現在夫妻倆每天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一起喝普洱,他看書,我寫字,曬太陽,聊理想,他喜歡做導演,我喜歡做演員的理想生活」。最後孫儷寫道,「時間飛快,唯有愛是永恆」為夫妻倆的9周年紀念下了註解。

孫儷如此感性的長文,自然也釣出鄧超留言:「妳改變了我的內心,我改變了妳的容貌。」不過幽默的他不改本性的歪樓道:「寫得太長了,大家都很忙的。」夫妻隔空互動閃到最高點,鄧超的搞笑回應也讓不少粉絲笑翻。

孫儷和鄧超2005年因拍攝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相識,2010年領證結婚,育有兒子「等等」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