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為何不結婚? 李若彤「高分答卷」網贊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因出演《神鵰俠侶》而被封為「最美小龍女」的香港藝人李若彤至今仍是單身未婚狀態,總是會收到不少網友私訊關心感情狀況,對此,李若彤罕見發聲回應「為何一定要結婚?」,不結婚可能是沒有碰到對的人。並呼籲網友學會尊重別人的人生。

李若彤7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指出,最近看見許多關於女性的評論,她作為一個未婚的成熟女性,幾乎每一天都會從私訊、評論等處,收到同樣的問題「妳為什麼還不結婚?」

她反問道:「為何一定要結婚?或許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結婚總比找錯了湊活湊活強吧!」

李若彤接著喊話,「正在看這條微博的你,無論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為年紀和別人的目光,而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決定」。

對於那些愛打聽別人隱私的人,李若彤也指出「更要學會懂得尊重別人的決定,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

這番話從各個方面出擊,讓提問的人無言以對,可謂「高分答卷」,更引起一片熱議和叫好。網友紛紛大讚李若彤道出他們的心聲。

雖然李若彤從不曾公布自己的實際年齡,但根據媒體推算,從她1986年錄取國泰航空空姐,當時年齡只有19歲,李若彤今年應該是53歲,但真實的年齡數字至今仍是個謎題。

李若彤保養得宜,臉蛋幾乎看不出什麼歲月的痕跡,身材也很勻稱健美,堪稱凍齡美女代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