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紀對壘 郝海東疾呼「推翻中共」下半場會發生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今日點擊】(3794-1)

 提要
 郝海東 中國傳奇球星疾呼「推翻中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就是定數,我以為很多朋友在理解上不容易,能接受,朦朧的當中能接受。昨天在哈爾濱下雪,同時廣西桂林全淹了,全淹了,在應對著當年劉伯溫講的十愁當中的故事,不到點兒它不幹,到了點兒它就幹,這叫定數,不錯肩的。這種天象的變化,天意的變化令人很難以去表達的。那今天我住的地方,現在大概也就14、5度,明天將達35度,後天你可以感覺到39度,人們將經歷不曾經歷過的,人們難以,根本無法跟隨無法控制的場面,自然的環境。

就像我剛才說的哈爾濱下雪,廣西把水把這桂林淹了,那網上有視頻咧,那個高速公路兩頭全淹了,中間露一段車全擠在那兒了,開著車給淹了,結果成了航空母艦了。所以對中共的態度,這就是2020年在劫難逃,天滅中共。在天滅中共過程中,共產主義思想、共產主義思維遍布整個人類,所以人類出現了這樣的反映。在第一次大疫情中,今天在全世界已經將近700萬,死人突破40萬。美國將近200萬,死人突破11萬,他依然不能從大疫情中,去反饋自己做人的本來的東西。那會怎麼樣?第二次疫情將出現真正的大淘汰,現在是假的,現在是序幕。

很有趣在大疫情中,最受到傷害的都是西方國家,在這一次所謂黑人的命也貴的,這樣的所謂的種族遊行中,恰恰就是這些國家站出來的人,打砸搶燒。在種族主義,在那些所謂的這個公平主義的媒體中,打砸搶燒全都不講,只講人權,他們的人權就是縱慾。紐約市的市長的女兒,他的太太是個黑人,市長的女兒吸毒,在這個公共車上赤身裸體,這就是今天的社會。然後他現在講,要在紐約市逐漸消除警隊,去掉警察。所以這是人間,我跟大家解釋過,很多人不是人來的,封神演義就是淨化的過程,把那些本不該是人的東西全給清理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郝海東,郝海東在中國圈落當中,因為影響太大,體育界當中應該他是最有名的吧。他能夠超過,應該其實他超過姚明,他可以超過姚明,超過這個吃藥那個游泳的。那原因就是他在體育界靠自己的圈落,周圍的氛圍的影響,他獲得自己的成功,獲得自己的成功。與此同時,其實更有趣的就是郝海東,真正幫了郝海東的人,可以稱為郝海東伯樂的人,是薄熙來, 是薄熙來。然後他來到了王健林、薄熙來,這個徐明的和王立軍的大連,跟這個遼寧,十幾年如魚得水,相互幫襯。所以他自然就會在這個圈落中,在過去那段時間裡,就形成了他自己的風格。

當然那些人都是政客啦,那他自己是個踢球的,所以就成為了一種民間的力量。那他比較有趣的就是說,薄熙來是他的伯樂,而習近平把薄熙來打下去,結果今天習近平成為了共產黨的代言人,全權代言者。今天的郝海東的行為,拒絕中共的行為,就等於是踹死了習近平。因為這東西是習近平自己幹的,這可賴不了薄熙來,這是他活該,這是命裡一周旋。他當初如果幹掉薄熙來,接著幹掉江澤民、 曾慶紅,國家轉型他還有今天的難堪嗎?所以是他活該。有關中國問題,西方各大媒體,郝海東的事情就成為了一個主流,成為了一個主流。

澳大利亞,我只是給大家舉例子,澳大利亞、美國、英國、法國,整個歐洲在討論中國版本的時候,這是第一個新聞,我這個只是跟大家展示了CNN的報導。

而在西方媒體的報導當中,沒有人去報導他自己,沒有人去報導他組成了什麼。人們報導的,就是他在演講中講出的一句話,人類社會必須清除掉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反人類的,全在這句話上做出了表述。唯有一家媒體沒有,南華早報。南華早報在報導中只是說,郝海東表達了不同的政治訴求,國內給封殺了,國內把郝海東的微博、微信和百度的搜索,所有郝海東沒了,郝海東、葉釗穎不曾存在。

郝海東:中國傳奇球星疾呼「推翻中共

這是BBC報的:中國的傳奇球星呼籲推翻中共。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是所有西方媒體標題都這麼登的,推翻中共是一個表述,中文的表述。那我看到引用更多的就是說,共產黨是反人類的,要把中共從人類社會中清除出去。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就寫得更長,就是中國的最著名的球星,與中國共產黨進行了這種,令人 世紀般的對壘,世紀般對壘。大概列了5條,極為公開、高調、亮相20分鐘,措詞強烈抨擊中共,那在最敏感的時間點做,6月4日。然後它就講述了國內的評價,下半場會發生什麼。

耿爽星期五是最後一次發言,說這一類荒唐的演說跟鬧劇,我沒興趣評論。耿爽擺在,把自己放在一個極高的位置上,其實是他沒資格評論,他不敢說的,他不敢說的。原因就是那郝海東背後的身分,背後的這種力量,他代表性的東西,他確實不敢,他不敢,永遠不說不敢,對不對,他永遠會說自己高調。你看在國內打拳的,公開打拳的,把自己標榜成傳統的武術家,被人家業餘的、普通的、散打的人,三拳兩腳都給踹死他。踹完之後人說,哎呀跟你說他不懂規矩,我還沒亮出真招呢,是,不是亮出真招,拍死你了,一個都是一個,全是騙子。為什麼?其實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人說得清楚。

他們在頻道上說,他自己說是為了信仰和自由而奮鬥,他從來沒有展示過自己信仰的本身。那我以為可能推翻中共,推翻這個制度就是他們的信仰。原因,郝海東跟葉釗穎,都遭到了中共體制的,在他們體育生涯,在他們個人的體育巔峰的時候,都遭到了這種滅絕式的,那種扼殺式的羞辱。郝海東在他23歲到25歲的時候,烏拉圭的頂級球隊要他 20萬美元,八一隊不放他。那是對他未來, 對他未來的球技的一生,是一個巨大的一個轉折,扼殺了他的一切。一年之後,薄熙來親自找八一體工大隊要他,八一體工大隊惹不起薄熙來,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

1996年在悉尼應該是悉尼,可能是啦,在奧運會上,中國羽毛球隊的總教練李永波,逼葉釗穎讓球給龔智超。網上有人說不好聽的啦,說龔智超被李永波給潛規則了,那李永波是曾經跟田秉義,是我們那個年代,打雙打的,雙打全世界第一。後來是中國羽毛球隊的總教練,加上黨委書記咧,那葉釗穎被迫讓給了龔智超,失去了決賽權。兩個人是遭受了這個體制的迫害,而他們的性格極其耿直,就跟李娜這些人是一樣的,他們不願意委屈自己。所以他們的理想,就是推翻中共這個體制,還以個體者自由。你不用給他拔太高了,你也不用說他建立什麼,我覺得這是最實在的,而在西方媒體的報導當中就是這一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