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習李唱雙簧、意在割韭菜

中共的政權已經是搖搖欲墜,即將土崩瓦解。如今中共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就在中國經濟全面崩塌之時,中共仍然在增加軍隊的費用、增加國內維穩的費用,再加上中共體制內的眾多費用,中共的金錢早已是捉襟見肘。

所以中共為了維護它的政權和體制,它會使出一切流氓手段。前一段時間不就是掠奪了民營企業的財產嗎?當然就這些根本就無法滿足中共的龐大支出。怎麼辦?在外來資金徹底斷裂之時,也只有對國內百姓繼續割韭菜了。

如今的中共很清楚,它現在所講的話,中國老百姓相信的人越來越少,所以它要想再搞欺騙就必須耍出新的花樣。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中共兩會結束當天,即5月28日的記者會上再度強調「穩就業、保民生」,並點讚了四川成都開始的「地攤經濟」推動了就業。隨後,各地開始力推「地攤經濟」,甚至出現各地城管邀請市民擺地攤的現象。

但中共北京市委機關報《北京日報》6月6日接連發三篇文章:《北京城管執法部門:依法嚴格查處占道擺攤設點違法行為》、《網傳北京發布「地攤地圖」系謠言》、《北京日報刊評:地攤經濟不適合北京》,與李克強及各地推動的「地攤經濟」唱反調。

文章援引市有關部門負責人的話稱,過去那種「開牆打洞、占道經營、無證無照經營」的地攤經濟,不但「噪音擾民、游商滿街、堵塞交通」等,而且不利於樹立「首都形象和國家形象」。

所以在北京又出現了城管利用暴力取締、砸攤位的現象。隨著北京的帶頭,全國各地一定會紛紛跟進。

這不是北京跟李克強對著幹嗎?沒把李克強放在眼裡。經濟、民生那可是總理的職權範圍啊,難道李克強真的靠邊站了?說話不算數了?有朋友說:那是習近平跟李克強權利之間的爭鬥。在此筆者還不完全同意這種觀點,為什麼?

因為中共現在的所作所為情況很複雜,不是表面上一下就能看得透的。我們都知道,中共篡政70年來,中共內部你死我活的鬥爭從未斷過。但是有一點我們要明確,中共那些集權利益者有一個共同的責任和目標。那就是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制度。有了這兩點,中共在中國就可以永遠稱老大,它們就可以任意貪污腐敗、花天酒地、胡作非為;它們就可以騎在老百姓頭上作威作福。

所以當牽扯到中共權力和它的邪惡制度要崩塌時,它們就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去維護、去抵制這個崩塌,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從以上的分析,筆者認為這場地攤事件是習近平與李克強在演戲,在唱雙簧,一個充當紅臉、一個充當白臉,他們演這場戲的目的是什麼呢?

搜刮百姓錢財,直接去搶中共不敢,所以他們用這種手段引誘百姓把錢都拿出來進貨擺地攤。大家想一想,由於這股地攤風,全國有多少廠家積壓的貨物被清空,這些錢都到哪了?不就裝進了中共的腰包嗎?至於百姓所進的貨物有沒有積壓、能否掙到錢?他們才不關心呢。

如果李克強真的是為百姓好,那出現這種情況,為什麼李克強不站出來為百姓說幾句公道話?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所做的事喪盡天良,根本就沒臉出來面對百姓。

中國大陸同胞們:大家該清醒了,這樣的惡黨、這樣的政府、這樣的惡人,能為我們百姓著想嗎?能讓我們過好日子嗎?這樣的惡黨難道還值得我們去信任、去支持、去為它站台嗎?

天滅中共的大潮乃大勢所趨,勢不可擋,誰為中共站台,誰就是跟中共為伍,那就是被歷史大潮所淘汰的對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