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6.8美國白宮發言人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於週一(6月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今日(6月8日)14:00,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在白宮召開媒體新聞發布會。

美國疫情還沒有結束。過去一天,新增確診病例1.9萬,但死亡降到392例。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200萬,死亡11.2萬。最嚴重的紐約州確診39.8萬,死亡3萬。

不過,紐約州疫情一直在大幅放緩。昨天(7日),紐約州陽性病例降至近三個月來最低水平。紐約市所有的病毒指標都在限制門檻之下。

今天(8日),紐約市進入第一階段開放,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宣布,至此紐約州全部開放。哈德遜谷和長島地區將分別在週二及週三進入第二階段開放。

紐約市地鐵已恢復正常服務,預計20~40萬人返工。「我們一直是這場疫情危機的中心」,紐約市長白思豪說,「然而紐約市是如此強大和有韌性,我們正在東山再起。」

美國股市今天進一步攀升。白宮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昨天表示,在美國城市以外地區,經濟從病毒大流行的復甦勢頭強勁。

納瓦羅說,上週在主要大都市的騷亂和搶劫影響了近200萬個工作崗位,阻礙了從大流行病中迅速恢復的經濟。他認為,這些城市的官員應該集中精力重新開放經濟。

上週六(6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爆發了大規模的抗議活動,但到下午,抗議活動基本上平靜,幾乎沒有人被捕。川普總統昨天宣布,國民警衛隊將從華盛頓DC撤離,局勢已經完全控制。

過去一週多,因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引發的抗議活動升級為全美國各地的暴力騷亂。美國兩黨官員說,有外部團體利用了示威「推進自己的議程」,尤其是,安提法(Antifa)分子已成為煽動暴力的罪魁禍首。

紐約市警察局前局長凱里克(Bernard Kerik)說,安提法「100%利用了這些抗議活動」,「它遍布40個州和60個城市;安提法以外的人不可能為此籌集資金」。凱里克還說,「這是激進、左翼、社會主義的革命嘗試。」川普總統曾表示,要定性安提法為恐怖組織。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