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0後中國女留學生公開亮相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在「六四」事件31周年之際,一名推特網友,發表視頻,公開露面反對中共獨裁政權。之前她在海外組織了悼念吹哨人李文亮醫生的活動,還參加了香港反送中運動,而中共警方因此對她國內的家人進行騷擾恐嚇。

Zoo是一名留學澳洲的90後中國女學生。去年10月底,她前往香港參加「反送中」運動。今年2月初,中共肺炎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去世後,Zoo又在墨爾本組織了兩場悼念活動。

4月底,中共國保查出了Zoo的真實身份,多次半夜傳喚她在中國大陸的父親。國保稱Zoo犯下煽動海外華人抗爭,教別人「翻牆」等諸多罪行,要求她父親每週匯報她的活動情況,並說服她回國自首。

6月4號這一天,Zoo放下顧忌,在推特上公開發表反對中共獨裁統治的視頻,首次露出了她的真容。

90後中國留學生Zoo:「之前無論是遊行還是參加集會我都帶著口罩,防止自己的身份洩露。但是4月底,國保還是找到了我父母。在這裡我用我的經歷告訴大家,我們不僅要認識到中共政權的殘暴,也要警惕中共勢力在海外的滲透。在『六四』31週年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作為我的首次公開露臉,既是向中共宣告用我父母作為人質來要挾我的陰謀無法得逞,也是為了鼓勵更多大陸年輕人加入民主抗爭。」

Zoo出生在一個非常親共的家庭。她父親本身就是中共黨員,而且是馬克思主義研究學者。但她性格比較叛逆,在跟周遭環境的接觸和觀察中,從小就意識到了中共體制的殘暴,並在後來走上和父親完全相反的道路。

Zoo:「我從小家裡是在醫院的環境下長大,比如說法輪功人體器官,確實有這個事,大家也都知道器官來源不正,可是醫生都感覺很正常,感覺好像不會把這當作很邪惡的事情。我就覺得挺不能忍受的。」

在談及當年「六四」一代和現代年輕人之間的對比時,Zoo表示,現在很多大陸年輕人已經失去了對國家的責任感。有些被洗腦後不願意了解真相,而有些在了解中共獨裁政府的真面目後,卻成了犬儒主義者。

Zoo:「六四那一代的人,他們更有一種主人翁意識,就感覺國家是自己的,就是自己必須對國家對民族和未來負責。但是對於現在這一代的年輕人來說,他們已經不再覺得這個國家是自己的,反而會有種無力感,感覺自己,很多就真的自認為自己只是一根韭菜。」

Zoo介紹,她上中學時通過翻牆了解到「六四」真相,成為一個促使她抗爭的政治啟蒙。在實地參加香港的民主運動後,她對反抗暴政有了更真實的體驗。

Zoo:「在這個遠離故土但言論自由的西方世界,我比在國內了解到了更多的真相。(去年)10月底我去了香港前線,我親眼見證了香港警察毫無底線的用暴力去攻擊普通市民,幾百萬勇敢的手足走上街頭,為民主和自由而抗爭。這就更加堅定了我跟『納粹政權』對抗的決心。」

Zoo說,她站出來反抗中共暴政並不是一個選擇,而是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的本能。她呼籲更多的年輕人能找尋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

Zoo:「在獨裁政權面前,人人都可能成為被迫害的少數人。只有用創意和激情去參與社會運動,讓更多有共同理念的人連接起來,讓『八九精神』星火相傳,用行動為自己賦權,才能化解無力感,有朝一日推翻中共政權!謝謝大家!」

眾多網友紛紛在Zoo的視頻下留言,表示佩服她的勇氣。有人感嘆,看到中國還有這樣的90後感到欣慰;有人關切說,澳洲的小粉紅不少,希望你和家人都安全;也有人為Zoo打氣:觉醒的年轻人加油,你们是中国的将来!

採訪/顧曉華 編輯/李明飛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