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律師黃力群之子中領館呼籲:還父親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2015年7月一群堅持正義的中國律師遭到中共抓捕和判刑,被稱為709事件。律師黃力群就是被抓捕律師的其中一位,近日,他的兒子黃雪飛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呼籲:還他的父親自由,希望社會各界給予關注。

曾經是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信訪局副局長的黄力群,2013年辭去職務加入鋒銳律師所。在2015年7月遭到中共抓捕。

709律師黃力群之子黃雪飛:「我父親深受中共迫害,從消失到拘禁6個月,囚禁在一個6平米的小房間內,被強迫服用藥物,控制情緒,控制他的身體,使他不能反抗,在他釋放後,再也無法回歸到正常人的生活,至今抑鬱在家,每天拉著窗簾,害怕外界世界。」

黃雪飛表示,他的父親被迫害致重度抑鬱症,不能正常思維,再無法回歸到律師行業,而黃雪飛自己也因為父親遭到國安騷擾

709律師黃力群之子黃雪飛:「 一直有一位國安的官員長期跟我交流,控制我的行為,控制我參加任何社會活動,但是我今天決定站在這裡,讓世界的華人知道,是中共有多麼殘暴,我們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推翻中共還中國一個自由的領土,讓中國成為一個自由的國都。」

黃雪飛希望喚醒中國民眾認清中共邪惡,不要被謊言蒙蔽。

709律師黃力群之子黃雪飛:「我相信因果,所以中共一定會有一個很大的報應。」「我想喚醒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不要被這些主導的新聞洗腦,多了解外界的新聞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