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復工 最快週五酒吧健身房恢復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根據加州州長紐森提出的復工方案,目前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復工。其中,包括健身房酒吧、露營地等,只要做好預防措施的準備,都將在本週陸續開業,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新一階段的復工計畫,州長紐森宣布,酒吧健身房、電影拍攝活動,只要實施預防措施,防止中共病毒傳播,將在本週內批准恢復營業。

另外,各項體育賽事活動,只要沒有觀眾在場觀賞,也都可以照常舉行。

同時,第三階段能夠復工的商業,還包括房車停車場、賽馬場、酒莊和旅館,以及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等家庭娛樂場所。但美甲行業仍然不包括在內。

州長紐森實施的四步驟復工計畫,要求各縣的感染人數增長趨緩和死亡數字穩定,才可繼續復工。而目前加州58個縣中,大部分都符合標準,並獲得准許重新開放餐館、理髮店、教堂和商店等。

根據截稿前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週日,加州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數量為131,710人,死亡總數為4653人。其中疫情最嚴峻的洛縣,週一當天為止,已經累計有64,644人確診,和2,655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