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香港抗爭一週年遊行 著名填詞人林夕:天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去年因為一個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香港民眾大反抗,紛紛走上街頭抗議遊行,去年的6月9日是個標誌性的日子,為了反對6月12日逃犯條例的二讀,這一天有超過100萬香港人走上街頭進行遊行,從此拉開了香港一系列反送中的事件,今年的6月9日是香港民眾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大遊行舉辦一周年,香港網民再度發起於6月9日傍晚舉行「香港人抗爭一周年港島區大遊行」活動。

香港民眾公佈的信息顯示「勿忘初心 堅持到底」屆時中環、灣仔、太古、葵湧、新蒲崗、九龍灣、觀塘七區將聯合遊行,號召參加者以「彩虹衫」到場,因應情況換黑衫。不過,這項行動未獲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香港反送中一年來歷經很多重要時刻,很多時候被舉世矚目,接下來我們來回憶一下香港反送中的一些重要時刻。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