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週年專訪 張崑陽:香港成全球抗共「橋頭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去年6月,港人無懼中共壓迫、警察暴力以及被捕的風險上街頭抗爭,迫使港府撤回《送中條例》。但中共火速推出港版國安法,威脅更甚送中條例,對此,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表示,國際社會已經越來越認清中共的真面目,而這一年,香港已然成為全球抗共的「橋頭堡」。

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 張崑陽:「它(中共)現在就說有本土恐怖主義,它推《國安法》就是因為香港現在很混亂,但亂的源頭就是中國共產黨。你現在搞完國安法,外國投資者也害怕了,可能會撤資。真正令到香港攬炒(玉石俱焚),真正破壞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的就是中國共產黨。」

過去一年來,經常參與國際遊說,呼籲國際社會制裁中共的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表示,中共當前面臨內憂外患。對外,將面對中共肺炎疫情過後,來自全球針對疫情的究責與索賠。對內,面臨經濟嚴重衰退危機,其維護管治的武器「經濟成就」已無計可施。此時強推國安法,只是讓自己踩進一個更大的陷阱裡。他呼籲香港人切莫灰心˙

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 張崑陽:「我覺得現在這個時空,已經是對我們香港人或者是對這個世界的人最有利的時機,共產黨可以很強大,但我信人民的力量更加強大。我自己讀中國歷史從來信,暴政一定是敵不過人民的。」

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而香港現在的角色就是擔當一個橋頭堡,捍衛這個自由世界去獨挑這一個大樑,點燃這一個火炬,一齊去對抗這一個邪惡的政權,不能夠讓它破壞一國兩制和對我們香港人本來應該有的那個高度自治這一個承諾。」

近期張崑陽與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和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發起連署,促請歐洲各國領袖反對惡法。香港「二百萬三罷工會聯合陣線」上週六宣布,6月14日將發起全港首次罷工公投,反對「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