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司法部門圓桌會議 重申法律與秩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週一召開圓桌會議,與執法部門官員,商討解決暴力示威的問題,重申法律和秩序。川普表示支持警察系統改革,但不會撤回資金,或解散警局。

川普週一表示,得益於強大的執法部門,美國今年犯罪率很低。

美國總統 川普:「(今年)是犯罪率較少的重要一年。這麼說吧:犯罪率較少。犯罪率減少的一個原因,是因爲我們擁有強大執法。」

全國各地暴力抗議起源的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當地議員要求解散市警察局。一些激進分子也呼籲「撤回警察資金」。

川普迴應,會對警局進行改革,但不會撤回資金或解散警局。

美國總統 川普:「不會撤回資金,不會分散我們的警察,不會解散我們的警察。」

川普警告說,如果解散警局,情況可能很悲慘。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一些城市可能想要嘗試,但如果他們這樣做了,這將變成非常悲慘的情況,因爲人們將得不到保護。」

副總統 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將永遠支持警方,同時支持警界改革。

美國副總統 彭斯:「(川普)總統展示了改善我們國家司法體系的決心,通過了歷史性的獄改法案。」

川普週一發推文,重申法律和秩序。

推文說:「今年是我們國家有記錄以來,犯罪率最低的一年。現在激進左派民主黨人想要撤銷(警察)資金,放棄警察。對不起,我想要法律和秩序!」

司法部巴爾贊同川普總統,強調法律和秩序是文明的基礎。

美國司法部巴爾:「一切皆源於法律和秩序。我們必須確保,這是我們的責任,確保我們以法治國,而不是暴力治國。」

巴爾表示,撤出警察將會對社區造成嚴重傷害,解散警察部門的要求危險而錯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