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南海打起來了?總理做報告 主席下地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今日點擊】(3795-2)

提要
央媒火速打臉 李克強地攤經濟十天「收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郝海東,郝海東在6月4日驚人一舉,應該說給全世界帶來太大的震撼。向中共說不,聲討共產黨,認為人類社會不應該有共產黨存在。他的立點基點很高,放在6月4日這天說的,就也顯得很特別,因為他是故意的。因為在30年前、31年前,他的年齡跟王丹、吾爾開希他們的年齡是一樣的。不湊巧的地方正好在全世界正在,從美國引發出來的,所謂的反對種族主義的的抗爭,這是它的不湊點,這確實不湊。所以媒體,太多的媒體是被白左,我們通常說白左控制。

其實也沒什麼啦,在今天的文化當中都是菁英的,媒體是首當其衝的。特別是做電視評論,做這些第一線最前線的這些人,這些出頭露面對吧,在電視面前露臉的,都被今天社會稱為是菁英。那恰恰這些人,絕大多數人突顯自己的能力,郎才女貌隨便你怎麼解釋,大多都是展現自己的才能。在他的生命內在中,他不能恪守自己人是神造的,能夠把自己在神的面前,真正以一種不存在的方式,來看待自己所為、所做、所言的一切,沒有,太少了。你要說一個都沒有,這話什麼時候都不能說絕對,但是在西方社會的大媒體中,這個都幾乎就是這樣,所以人們把他稱為白左,其實是他不信神。

那些人去教堂,去教堂就像很多人的禮貌,成為了一種無意中、無形中、客觀中,成為了一種欺騙的手段,甚至是平台,甚至是平台。因為有宗教的人,在其他人的眼睛裡,多少他有個信用,他有人的道德品質。白左有的時候把這個東西當成一種文化,宗教當成一種文化,甚至作為一種菁英者所具備的一種修飾的概念。去教堂像女人的化妝、整容,他這麼來對待去教堂,就出現了今天的樣子。而郝海東振臂一揮說人類社會不應該有共產黨存在,立點非常高,西方媒體有報,但是呢他們的報導重點都在那一部分。所以就一直延續到今天9日,5天了,5天了沒有太多的更新,說實話沒有太多的更新。世界媒體都登了,然後就沒有往下走。

那最新的消息,據說他的兒子23歲,在塞爾維亞的一個甲級球隊踢球,剛去不久,那據說被解除了合約,但這個事呢沒做確認。通理上說中共會這麼做,那斷掉他兒子後路,這是有可能的,來威脅他,這都是很正常的,對中共來講很正常。

那郝海東當他振臂一揮站出來的時候呢,他應該能意識到,或者說能夠有所判斷會遇到這樣的事情。葉釗穎在西班牙的一個俱樂部打球,但是從她的年齡來講,她的技術肯定沒問題,她的年齡來講,其實也是個只能是玩,不可能是比賽了。西班牙跟中共的關係甚好,也就是說葉釗穎能否再在俱樂部打球是個疑問。但是反過來講,他們倆的年齡跟他們自己的目前的財富,足以應對他們退休,就是無所謂了,那也可以。

那唯一的打擊可能就是他的兒子,23歲如果被球隊解雇,被迫解雇,那他要做甚麼樣的選擇?因為那樣的選擇就比較難啦。你踢球的水平、你年齡的階段,對吧,踢球的水平、年齡段,都決定了他兒子未來的事情。他們都有錢,跟普通人的想法不同。他們當都有錢的時候,可能站在他們的角度就是一個選擇,他們自然會把自己定位在一個生命的選擇上,世途有所發展,那兒子要有所發展,他應該有發展。所以如果是這麼個考慮的話,會對他們打擊比較大。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但是到現在沒有太確定。

那郝海東的行為表明中共的體制崩潰,就是整個這一套運作體制的崩潰。他的信仰,郝海東說因為信仰跟自由而向中共說不,那他的信仰是甚麼?我能看到的他的信仰就是推翻這個制度。那推翻這個制度反映出這個時代的標誌,我以為反映出這個時代的標誌,這個環境的標誌。從一年前香港的反送中,一年後郝海東等人站出來,包括他中共內部的爭端的白熱化,就是完全公開化。跟大家分享一張照片,這張照片在我推特上用的,他是昨天,習近平到了寧夏去視察那一些貧困戶。很顯然,習近平親自出馬去打擊李克強的,去證明李克強的,有6億人月收入一千塊的說法是錯的。

這是習近平自己出來,因為在短短的報導當中,他昨天去了寧夏的三個農村吧,只能叫農村了。然後他講說你們收入多少錢,人家每個人收入三千塊。李克強說中國有6億人每個月收入是一千塊,主要集中在中國的西北部地區。人家去了寧夏,直接打李克強,總書記打總理,主席打總理。總理做報告,主席下地方。這個原來就說,前天有人說李克強跟習近平之爭,類似當年的這個劉少奇要把毛澤東給做死。文化大革命之前,是劉少奇,以國家主席的身分要弄毀了毛澤東。毛澤東遭到黨內相當大的質疑,所以展開了文化大革命,1966。

央媒火速打臉 李克強的地攤經濟十天「收攤」?

中央媒體火速打臉,李克強地攤經濟10天收攤。所以王滬寧跟蔡奇,聯手打李克強的地攤經濟。習近平自己出面去打李克強的這個6億人收入,每個人一個月收入1000塊。後來財新網登出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它拿到的資料是中國社科院和北師大,在全中國有將近9.5億人,每個月收入不足2000塊。所以財新網、胡舒立、李克強、王岐山,你就看到這是一體的。在整個中國經濟大的經濟水平的概念中,習近平親自出馬跟他們對壘,雙方打到這分上。昨天一家美國媒體在評價當中說,傻瓜都看得出來他們打起來了,中南海打起來了。而且這種打的概念就是誰也不服誰,誰也壓不住誰,它裡面已經沒有任何協商能夠調整的,因為這種打鬥是公開化的。

那這種打鬥的挑起者是李克強,李克強先說了月收入1000塊,後說了地攤經濟。那為什麼一個非常弱勢的總理,主動挑起這樣的爭端呢?我以為中國的經濟崩潰了。李克強他的最大的本事是求生,他的一生都在求生。他是七幾級的,他在拿到大學通知書的時候,他上山下鄉。到了大學他就做了學校裡面團委的幹部,團委的幹部就是要有超凡的求生的技巧本能,因為誰都可以打他一頓。那在今天的環境中一個求生的人,求生一天的人,他以這樣的方式去挑戰他的老闆,所以我才說中國經濟應該崩潰了。他是一個學術派的人,因為比如說他的英文很好,他在讀書方面應該完全強過習近平,有他菁英的那套的道理,從那一套道理判斷中國經濟崩潰了。

地攤經濟是拯救失業的權宜之計,這個人是盛洪,那沒錯。它可以讓那些失業的人,特別是大疫情之後,人們沒有收入來源,大疫情之後他原來收入的一切改變了,很多人生意沒了,他原來生活的背景沒了,所以他轉入到地攤經濟,給他一個生的希望。我覺得這是這個,那是否能夠產生真正的效益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拿點針頭線腦對不對,就像這個,往那一擺攤,你說他能賣幾個錢,不是那碼子事,兩回事。40年前全中國的人都在求生存,40年後,今天他們都花了幾十萬買了房子,概念完全不同。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