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1. 中共國家信訪局重開 訪民蜂擁而至

中共國家信訪局自1月28號開始關閉,直到6月8號才重新開放,當天,大量訪民蜂擁而至。有訪民表示,因為冤案長年得不到解決,所以開放第一天就趕上來登記。

2. 四川危房業主維權 警察阻止

四川宣漢縣南壩鎮的一棟名爲青雲寨的聯建房,因質量問題成了危樓,但政府部門長期不處理。6月6號,業主集體在樓房前維權,但遭到警方制止,一名女業主要跳樓以死對抗,在與警察的拉扯中疾病發作,被送往醫院急救。

3. 公民記者張展終於得見律師

上海律師張展,因在武漢疫情爆發期間,以公民記者身份報導真相,上個月被警方刑拘,關押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6月8號,她終於獲准會見律師。據說,她情況還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示感謝。

4. 武漢女市民市府維權 遭警察暴打

武漢市民姚青,因武漢地鐵施工造成她家房子開裂而找地鐵處維權,但被對方打傷,6月8號,她再去武漢市政府維權,結果又被警察暴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