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週年 港島大遊行 無懼警察包抄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去年的6月9日,香港百萬民眾走上街頭,拉開了反送中運動的序幕。今天是抗爭一週年紀念日,港人再次舉行和平遊行。但大批警察如臨大敵,多人遭到抓捕。請看本台記者在渣打花園的報導。

香港新唐人記者 梁珍:「謝謝主播,各位觀眾大家好,我現在位於香港的渣打花園_,一年前的今天,百萬港人締造了和平抗爭紀錄,今天,市民再次發起在港島區的遊行,無懼國安法與港警的威脅。」

旅港台灣人:「(台灣)非常關心(香港)。我自己希望我有這力量,能改變我們要的。(支持香港爭取)民主跟自由(你覺得香港人會贏嗎?)如果大家很堅持的話,很難說。」「(香港人)很有水準,而且很勤奮,所以才能成為國際城市,所以我很喜歡(香港)。」

香港市民:「普世價值我們希望海外朋友,都支持我們香港人去爭取。爭取人權,包括集會自由、言論自由、追求自由民主的自由。」

香港新唐人記者梁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