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610」的超級權力與21年迫害

「610」擁跨部門、跨系統超級權力 持續迫害法輪功21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這21年來,被國際媒體稱為中共「蓋世太保」的「610」組織,調動了整個國家機器和幾乎所有的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施國家級的迫害。這個組織在2018年被裁併後,仍然維持其超級權力。本文將揭露「610」遍布在中共內部的各類超級權力。

「610」小組及其起源

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其正式名稱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常設辦事機構叫「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又因其成立時間簡稱「610辦公室」,屬於黨務部門。其相應的政府部門叫「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這兩個辦公室實為一個機構,兩塊牌子,對外還是叫「610辦公室」。

之後,「610」從中央到各個省、市、區等均設立了辦公室。

「610」自成立後,能通過政法委調動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醫療等各個系統的資源,以迫害法輪功。

2018年中共機構改革後,各級「610辦公室」並沒被撤銷,其職責被歸入各級政法委、公安系統中。

獨家:「610」在教育系統的宣傳迫害

近日,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反X教宣傳教育進校園活動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顯示出,「610」在教育系統推行宣傳迫害法輪功的行徑。

這份文件於2015年4月9日由中共哈爾濱市委防範處理X教辦發出。文件提到,由各區、縣(市)委防範處理X教辦、教育局共同組織實施,要深入學校部署宣傳教育工作,2015年重點在全日制五年級在校學生中開展,通過發放《小無邪反邪記》的小冊子,對學生進行誣蔑法輪功的宣傳。

文件提到,目前,該市城鄉小學五年級在校學生近6萬人,按照每人一冊計算需印製該圖書6萬冊,每冊預計3元,共需人民幣18萬元,經費由市委防範處理X教辦、市教育局共同承擔,並按財政部門要求印製。

近日,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610」在教育系統推行宣傳迫害法輪功的行徑。(大紀元)
(大紀元)

類似哈爾濱的做法,中共早在全國範圍內進行。

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法輪功後,在時任教育部長陳至立的指揮下,誣陷法輪功的內容一度被編進中小學政治教材及各級考題,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試題中。

目前「610」的超級權力已能考核同級及下屬機構

目前,「610」的超級權力已能對黨委、政府同級機構在信仰方面進行考核。

大紀元獲得的哈爾濱政治生態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2020年3月17日給該市網信辦發的函,該函顯示,其中對所謂「X教」的態度,成為中共考核黨員的重要指標。

大紀元獲取的「關於提供2019年度政治生態建設成效考核指標打分情況的函」。(大紀元)

同時,大紀元獲得的北京房山區政法委對房山區各黨政機關2019年的《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格顯示,房山區政法委的「區反X教指導科」(房山區「610」),負責對全區93個黨政機關迫害法輪功的表現進行考核。

從政法委、組織部、紀委、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宣傳部、財政局、發改委、住建委、國資委、衛健委、網信辦,到人大、政協、統戰部、教委、商務局、城管執法局、園林綠化局、農業農村局等等,北京市房山區幾乎所有的黨政機關,都要接受「610」的考核。

北京房山區政法委的2019年《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大紀元)
北京房山區政法委的2019年《防範和處理X教工作情況》考核表(大紀元)

雖然習當局於2018年裁併了中央「610」及其辦公室,將其職責劃歸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但這些中共內部文件證明,「610」辦公室(防範辦)在中央之下的各級政法委內繼續存在,而且到現在為止仍然擁有特殊地位和超級權力。

「610」結合文宣反法輪功

在文宣方面,「610」也擁有特殊權力。

大紀元此前獲得的北京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項目執行情況表》顯示,其中有一個項目是 「綜治市對區獎勵」。在此項目中,政法委專門「製作宣傳水杯,調料罐,筆袋、圍裙、橫幅標語等,並發放到24個鄉鎮街道、燕山工委及4個街道」,來推行污衊法輪功的洗腦宣傳。

另一份房山「610」的《2018年部門預算計劃執行情況表》顯示,當年一筆38萬元的「防範處理X教經費」,也是用於製作筆袋、圍裙,以及購買調料罐、水杯等禮品。

房山區610的預算報表顯示,2018年房山「610」花費38萬元用於購買圍裙、水杯等禮品,來利誘民眾接收中共的反法輪功傳單。(大紀元)

在2000年前後,中共利用文宣污衊法輪功達到高潮。如2001年1月23日,由江澤民、羅干、李東生等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仇恨,毒害了億萬中國民眾。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已證實:這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協調外事部門 「610」赴海外宣傳反法輪功

大紀元獲得的北京市房山區政法委的內部文件顯示,房山區「610」一個區級單位,卻擁有外事領域特權,能夠直接出國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

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610」直接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大紀元)

《2018年項目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區委610辦依據中央、市委的工作要求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三地開展境外反X教鬥爭工作。而房山「610」的「外事工作」經費直接由房山區財政負擔。

大紀元獲得的這份報表揭示出,房山「610」在境外,不但直接滲透、操縱當地華人社區,例如在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三地與華人社區居民「召開反X教座談會」、宣傳中共誣衊法輪功的內容;而且還收買當地中文媒體,向海外輸出反法輪功的宣傳,例如房山「610」與加拿大《華僑時報》合作,出版反法輪功的週刊、印發40萬張傳單。

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黨政群執行情況表》顯示,房山「610」直接從事反法輪功的「外交事務」。(大紀元)

之前江澤民掌權時,不遺餘力在外交場合推行中共污衊法輪功的政策。在1999年奧克蘭亞太經合會上,江不顧外交禮節,親自向各國元首散發詆譭法輪功的小冊子。

「610」主要利用政法委展開長達21年的迫害

2020年5月舉行的兩會,中共「兩高」的報告中,提到打擊「法輪功」,為近幾年兩會首見。這也証明中共對法輪功近21年的迫害政策主要執行者是政法委。

據海外明慧網今年4月報導,2020年2月份,有26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100個城市的公檢法人員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80多名法輪功學員(150已回家),騷擾113人,非法抄家193人,非法判刑15人,批捕3人;構陷到法院、檢察院20人。2月份,吳秀芳、胡林、張振才、於永滿、商貴民、林桂芝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五名是遼寧人。有25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以上僅是今年2月份的數字。

截止6月4日,據海外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47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僅哈爾濱地區有19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黑龍江省迫害致死560位法輪功學員,居全國各省之冠。

除公檢法司外,中共「610」下轄的中共反X教協會、法學會、教育轉化學校、洗腦班、法制學習班、法制培訓班等等,它們在迫害法輪功方面也是執行政法委、「610」的政策。

大紀元獲得「哈爾濱市教育轉化學校」的法人證書,從裡面內容,就可以看出這個學校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學校。(大紀元)

例如房山區政法委《2018年部門預算情況表(初稿)》披露,「610」法制教育學校業務經費81.2萬元。房山「610」紅頭文件《關於區法制教育學校2019年經費使用的函》披露,該校的業務經費為83.7萬元。

「610」與醫療系統活摘器官的黑幕

近年來,中共「610」與醫療系統活摘器官的黑幕也頻被曝光。

浙江器官移植專家鄭樹森,擁有多個頭銜,如中國工程院院士、法國國家醫學科學院外籍院士,浙江大學外科學教授、博士生導師等。除此之外,鄭樹森還曾是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2007年起他主導迫害法輪功的研討會,2009年以編委會主任身分負責編寫書籍,在輿論方面詆毀法輪功。

反X教協會與「610」之間一直存在密切聯繫,但是該協會名義上仍屬於「非官方」組織。

總部設在美國的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曾多次對鄭樹森發出追查通告。通告指鄭樹森「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犯罪」,並對其立案追查。

鄭樹森先後兩次擔任中國器官移植領域「973計劃」的首席科學家,領導中國肝膽胰外科中心。該中心手術量位居全國前列,每年進行腹腔鏡肝臟切除術100至150例,約占肝切除手術的四分之一。2005年1月28日,鄭樹森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一週施行肝移植11例。2015年3月,他對外界稱自已做了1850多例肝移植。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在國際上引發憤怒和聲討,多國通過法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行為。

「610」調動統戰資源迫害法輪功

「中共反X教協會」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由披著宗教、科學外衣的中共黨政官員組成的,是借民間組織名義活動的官方組織,在中共中央政法委和610辦公室的指揮下,成為「610」在統戰領域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中共各地反X教協會的活動接受黨委政法委、「610辦公室」的領導和直接指揮。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這個教協會當初一段時間的總頭目是張越。

張越在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期間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長,有關部門屬公安部內的「610」機構。張在2016年4月落馬,2018年被判刑15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