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議員減警察預算 自家反要警方24小時保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近日,洛城當局宣布將削減給予警局的1.5億美元撥款,轉而投資給非裔社區。然而,洛杉磯一名民主黨市議員在高調宣布減少警察支出後,反被記者發現,該市議員竟然把警察當作私人保安,在家門口執勤。來看報導。

根據Spectrum新聞報導,一名近期高喊給警察削減預算的洛杉磯市議員,竟被查出把警察當成私人保安,守護家門長達近兩個月,引來無數爭議。

該市議員名為馬丁尼茲(Nury Martinez),來自洛杉磯第六選區,目前是市議會議長。

馬丁尼茲曾在6月3日發推文,宣稱為了終結種族主義,而給洛城警局縮減1.5億美元的預算。

然而,馬丁尼茲卻沒料到,隨後自己將警察當保安的事情就被揭露出來。

據報道,為了保護馬丁尼茲,警方不得不派兩名警察24小時在其家門口站崗護衛。而據估計,為保護馬丁尼茲一家,納稅人可能已經花費了超過10萬美元。

報導還指出,警方對於馬丁尼茲的作法感到遭受背叛,並表示一面花納稅人錢來享受警察帶來的安全,一面卻高喊給警察削減預算博取民眾好感,這種作法非常虛偽。

目前,馬丁尼茲還未公開回應,但其助手表示,確實有安排警員駐守看家的事情,而原因是馬丁尼茲曾經收到過死亡威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