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驚現超巨型UFO 外星人在加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飛碟外星人一直是世界上的熱門話題。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多次拍攝到太陽軌道上,出現飛碟,有時多達幾千艘。NASA還拍到了一個大過火星的UFO,居然還停在了太陽上。有研究專家認為,它們在加油,在吸收太陽的能量。

《不明飛行物目擊日報》(飛碟 Sightings Daily)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Waring)近日在網站說:「在6-7年之前,兩名俄羅斯科學家們發現,無數不明飛行物在每天24小時圍繞著太陽移動。他們說,不明飛行物們會毫無理由地突然增加或降低速度。它們會突然不減慢速度地向右側轉90度的彎。」

華林還說:「它們就在那裡……圍繞著我們的太陽,只有上帝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實際上可能是在控制陽光,使地球上保持一個穩定的溫度,或者也可能在採集一種非常難得、威力強大的重元素。我們希望他們不要出任何差錯,不然把地球烤焦了怎麼辦?」

稍早前署名StreetCap1的網友也在視頻網站發布了一段航天器拍攝到飛碟的視頻,並留言:「為啥NASA總是公布這種照片,卻不給解釋解釋照片裡拍到的怪事?」

這段視頻展示了「太陽和太陽風層探測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簡稱SOHO)拍攝到的多張圖像,圖像中有一個「巨大的四臂不明飛行物」環繞太陽,並吸取太陽的能量。

「太陽和太陽風層探測器」是由NASA和歐洲航天局(ESA)共同研製的無人太空船。它在1995年發射升空,在L1拉格朗日點上公轉。在20多年的觀測生涯中,它發回了許多關於太陽以及周圍天體的重大發現。

飛碟迷表示,在2011、2012和2016年,SOHO拍攝的圖像中都捕捉到了這個「四臂不明飛行物」。但NASA解釋說可能是圖像出了問題,或它只是一堆太空垃圾。然而許多人不認同此說法。

「飛碟艦隊」繞太陽飛行?

其實,2016年,NASA就發布了一張名為「太陽神號」的照片,照片中出現了一支「飛碟艦隊」繞太陽飛行。

YouTube網站發表了一篇關於美國宇航局一張時間點為2006年12月18日的照片的特別聲明。敘述者特里認為,這些異常可能是外星技術,甚至是某種形式的極端天體生物學。外星愛好者說:「它們可能是某種形式的飛碟,也可能是外星飛船」

在拍攝的這張圍繞太陽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六顆不明飛行物。這些物體移動得如此之快,它們給人的感覺更似「鬼影」。

專門撰寫飛碟相關訊息的部落格,史考特瓦寧(Scott C Waring)表示:「我之前並不是很相信太陽能電漿理論的人,但這段影片讓我改觀。」

他說,「這個飛碟從太陽發射出去,但被YouTube頻道Streetcap1看到。當時飛碟可能在利用太陽能充電,後來以高速飛離。你看到飛碟是發光的白色體,但是太陽的電漿是黃色的。這告訴我們飛碟的材質與太陽表面是不一樣的。」

之後瓦寧上傳了美國太空總署的太陽圈探測器(SOHO)拍攝的照片。該探測器上有著望遠攝影機,可以拍攝到高解析的照片。瓦寧認為照片上面的龐大物體是飛碟繞行著太陽。

瓦寧在自己的部落格的文章「美國太空總署的SOHO拍攝的照片確認,有上百艘飛碟繞行著我們的太陽」。他指出有些飛碟的大小甚至與地球一般大。

他在文中寫到:「我決定放大SOHO拍攝的這些照片,請注意每張照片裡面的飛碟都不一樣,因為太陽在自轉,有許多跟月亮與地球大小的飛碟圍繞著我們的太陽。」

UFO從幾十萬度高溫的太陽裡飛出?(示意圖:pixabay)

幾千艘飛碟圍繞著太陽

多年前,兩名俄國科學家就宣布他們發現在任何時刻,都有上百艘飛碟圍繞著太陽。那些飛碟會無緣故的加速與減速,但是他們會突然以難以置信的高速右轉,尤其是月亮般大小的飛碟。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飛碟的數量越來越多,有時多達幾千艘。

如今這些不知名的龐大物體,被送到太陽來為遙遠的行星取得能源嗎?瓦寧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說,假如它們的科技可以保護它們不受太陽的高溫所傷,那麼這些飛碟不一定是無人駕駛的。

事實上,自1996年5月開始使用以來,NASA的「太陽觀測鏡」已經允許天文學家通過不同的濾光鏡觀察太陽。照片中央的黑色圓圈是太陽,而它周圍的一切都是日冕。

NASA的尖端攝影技術,可以看到細節。它們的表面是環形的,它們的中心有一個洞。離太陽這麼近,所以它們一定有某種特徵保護自己不受高溫所傷。

它們在那兒幹什麼?有研究專家認為它們在加油,太陽的副產品是氦-3,它也可以在月球上找到,氦-3可以轉化為燃料,所以可能這就是這裡的情況。

它們在太陽周圍不斷出現,甚至在月球附近也發現了它們。自稱是外星生命專家的斯科特·韋林認為,這些球狀異常實際上是飛碟的「艦隊」,美國航天局曾試圖掩蓋這一事實。

斯科特·韋林在2006年的檔案中也發現這一現象的,這就證明了NASA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沒有報告過巨型飛碟的存在。

超巨大UFO 降落在太陽上

2009年底開始,NASA多次拍攝到太陽軌道上出現許多行星般大小的飛碟。許多網友也從NASA公布的影片中看到類似的畫面。

2011年的時候,NASA還拍到了一個比火星還大的UFO。在往後數年的時間裡,不斷記錄到這個狀似魔方的方形UFO往返於太陽。

更驚人的是,在2017年8月,這個UFO居然停在了太陽上。有人分析,它是在吸收太陽的能量,太陽可能是它的能源補給站。因為星際旅行消耗的能量很大,所以需要用太陽做能源補給。

2019年年初,「關鍵時刻」節目中說,「神祕太陽飛碟艦隊又來了? 奇怪圓點吸取太陽能量!」視頻介紹:相隔5年,形狀一模一樣吸取太陽能量的神祕飛碟又來了!

2020年4月27日,美國國防部發聲明,宣布授權發布三段美國海軍戰機拍攝的空中不明物視頻。

聲明中說,「經過全面審查,國防部認為,授權發布這些未分類的視頻不會透露任何敏感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之後的對身分不明空中現象入侵軍事空域的任何調查。」

三段視頻中,一段是在2004年拍的,另外兩段是2015年拍攝。兩段視頻都曾經在2017年和2018年之間相繼外流到網絡上公開過。美國海軍2019年9月也正式對外承認,證實這些視頻是真的。

在視頻裡可以清晰看到,一個造型非常特殊的飛行物在雲層裡高速飛行,而且還會發光。飛碟的飛行速度相當快,快到美軍的戰機雷達都跟不上,好不容易才鎖定飛碟的行蹤。

美國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視頻的真實性,並公開授權發布。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