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撞榴槤」慘照瘋傳 業者揭真相超傻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日前,泰國一張「飛鼠榴槤」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許多人都為這隻命喪榴槤外殼尖刺的松鼠直呼「真慘!」不過事實並非如此。當地的榴槤業者出面澄清,這隻飛鼠不但沒有死於非命,反而是正在大快朵頤,享受榴槤的美味。

從照片看,案發時間發生在夜間,疑似一隻張開飛膜的飛鼠因視線不良,在飛行途中撞上了一顆長滿尖刺的榴槤,可憐的飛鼠就這樣垂著尾巴抱著榴槤一動也不動。

不少人看了心疼不已,紛紛留言:「這看起來就好痛」、「萬箭穿心而死,真慘」。也有人忍不住調侃:「哪牌的導航實在不優」「飛鼠要有飛行執照的,這隻一定是未成年無照飛行」「用生命在玩極限運動的孩子」。也有網友質疑,飛鼠是夜行性動物,在夜間行動應該不至於會誤撞榴槤。

事後,當地榴槤業者跳出來澄清,事實上這張照片是泰國一處榴槤種植園的農民在夜間巡園時拍到的「偷吃照」。這隻飛鼠根本沒有死,而是在偷吃榴槤。

榴槤業者表示,飛鼠會利用尖銳的牙齒咬開榴槤堅硬的外殼,吸取裡面的汁液及啃食果肉,而且牠們經常在是一個榴槤上咬開一二個深洞後就再啃食另一顆榴槤,讓榴槤業者飽受損失。(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