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王錫樂遭藥物摧殘失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山東省高密市李家營鎮6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錫樂屢遭迫害,曾在柏城敬老院被非法關押了6年,期間被藥物摧殘得精神恍惚、失憶,無法正常生活。

明慧網報導,2009年王錫樂被關押到柏城敬老院。前8個月,敬老院勾結柏城醫院,對他實施藥物迫害

他們限制給他水喝,他渴了,就讓他喝藥水;不喝,就把藥摻到菜湯裡。他只好用涼水沖洗菜,被發現後,他們就把菜煮得稀爛,使他無法沖洗。

吃藥後,他大小便不通、心跳加快、眩暈;嘔吐,連苦膽都能吐出來;渾身腫脹,從腿腫到腰部以上;大腦一片空白,記憶力喪失。

修煉法輪功之前,王錫樂患有多種疾病,被病痛折磨得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經親友推薦,他於1996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他的身體奇蹟般康復。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王錫樂打算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剛走到膠州汽車站時即被攔截,被非法拘留在膠州公安局15天;後被李家營鎮政府劫回,繼續被非法關押6天。

2007年,王錫樂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柏城派出所綁架。警察用腳踢他,致使他渾身疼痛,喘不過氣;後被劫持到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半。

2009年,他因講述法輪功真相,再次遭綁架,被劫持到濰坊洗腦班關押。在那裡,從早上到晚10點,他被逼看誣衊法輪功的電視。

在濰坊洗腦班被關押了8個月後,他被劫持到柏城敬老院繼續迫害6年。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