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龐德新片升格當爸 《生死交戰》預計11月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007系列電影推出至今已問世24部, 而即將在11月上映的《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是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第5度接演龐德(James Bond), 也是龐德自1962年以來首次破天荒升格當爸爸。

Here goes the first look of Daniel Craig as James Bond 007 in upcoming #Bond25 No Time To Die. #Bond25 will be released in April 2020. –

Posted by James Bond 007 "Daniel Craig" on Sunday, November 3, 2019

生死交戰》將會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007系列電影。2006年, 《皇家夜總會》找上丹尼爾克雷格接演龐德一角時, 引起了大批007迷反彈, 因為丹尼爾克雷格的外型顛覆了傳統龐德瀟灑、帥氣、浪漫的特質。不同於以往的龐德, 丹尼爾克雷格在007電影裡減少了與龐德女郎的纏綿戲, 加重了拼博演出的動作場面。

For o e last time thay are going together in a same journey! #NotimetoDie

Posted by James Bond 007 "Daniel Craig" on Friday, May 22, 2020

早已殺青的最新007系列電影《生死交戰》, 原本排定在4月上映, 但被突如其來的中共病毒疫情打亂了原先計劃, 現在新的上檔日期英國、美國、台灣分別預計11月12日、11月25日、11月26日。

How was the trailer!!

Posted by James Bond 007 "Daniel Craig" on 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生死交戰》製作成本高達2億英鎊, 同時有新創舉。據英媒爆料, 先前流出並在eBay拍賣的劇本裡頭, 提到龐德將與瑪德琳史旺博士結婚, 兩人婚後還育有1女。除此, 《生死交戰》148分鐘的片長, 也創下了007系列電影的紀錄。

關於龐德在《生死交戰》有女兒的劇情, 消息人士表示: 「是真的, 龐德將當爸爸」, 而這也是因為丹尼爾克雷格想讓該片充滿驚喜。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