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歐盟競爭專員維斯塔格表示,過去外國投資歐盟企業,沒有接受檢驗,造成其他企業面臨不公平競爭,因此將著手調查有外國政府支持、或外國國營企業尋求收購歐洲企業的案件,看這些交易是否受惠於不公平補貼。

2.澳洲政府控制疫情見效,消費者信心指數6月上升6.3%,達到93.7,完全彌補先前疫情高峰時20%的降幅,回升到疫情爆發前的水平。同時,補助款已經分配到國民的銀行帳戶。消費信心恢復,近期將出現爆發性消費。

3.法國央行表示,法國經濟還需要兩年時間,才能從中共病毒疫情引發的嚴重衰退中復甦,預計今年將萎縮10.3%,2021和2022年有望復甦,分別增長6.9%和3.9%,但是失業率將繼續攀升,明年上半年失業率可能達到11.8%,創下新高。

4.由於德國三家電信運營商已在現有網絡中,使用不少華為設備,5G若不停止,將陷入更深。對此,德國政府宣布,將投入數億歐元研發電子產品,以減少關鍵基礎設施對進口設備的依賴。

新唐人記者保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