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機場新航站樓竣工 紐約5地區加速重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紐約市的拉瓜迪亞機場改造項目,耗資80億美元,主要工程的B航站樓竣工,即將在本週六開放,州長庫默週三在航站樓內剪綵祝賀,並召開每日疫情新聞發佈會。來看詳情。

新的候機廳和登機口,都是拉瓜迪亞機場 (LAGUARDIA)耗資 80 億美元改造計劃的一部分。候機廳提供新的高級安檢程序、中共病毒防疫措施(COVID-19 Safety Protocols),還有紐約人最愛的餐點入駐。(包括:Brooklyn Diner, Junior’s Cheesecake, Hill Country BBQ, Think Coffee, Eli’s Essentials with Offerings from Eli Zabar and new Mulberry Street Restaurant by Chef Marc Forgione)

庫默提到,拉瓜迪亞機場建於1939年,曾被稱為「第三世界機場」,如今終於翻修完成。

雖然受疫情影響,機場客流和通勤人數較少,庫默認為,正是大型基建項目,加速建設的時機,不僅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也能拉動就業,促進經濟。

另外,隨著個地區進入不同的重啟階段,庫默表示每日檢測結果,是重要重啟指標。

週二(9日),在整個紐約市的檢測中,1.5%呈陽性,其中布朗士最高,為2.1%;在哈德遜河谷則是,總體為1.2%呈陽性;長島為0.9%。目前州內每天約5萬次中共病毒檢測。

此外,紐約州內的五個地區,如果病毒傳播率繼續維持低點,可以在本週五(12日)進入第三階段開放,在遵守防疫標準的情況下,允許美甲沙龍、紋身店和水療中心開業,餐廳也可以提供室內用餐。(https://forward.ny.gov/percentage-positive-results-region-dashboard)

6月12日進入第三階段開放地區:
手指湖區(Finger Lakes)、 霍克河谷(Mohawk Valley)、紐約州北縣(North Country)、中部地區(Central New York)和南部地區(Southern Tier)。

以下是第三階段企業重新開業的相關規定:
1. 室內容納量不得超過50%,入住率不得超過50%;餐館可以開放室內用餐。
2. 顧客的座位在各個方向上至少相隔6英尺。
3. 當桌與桌之間無法達到社交距離時,至少要相隔5英尺,並放置隔板,不能阻擋出入口。
4. 除了坐著的時候,顧客必須戴上口罩。員工也必須戴上口罩。
5. 為等待點餐、取餐、就座或使用洗手間的顧客設置6英尺間距的標誌。
6. 關閉所有等候室、桑拿、蒸汽房及任何需在封閉空間內進行的服務。
7. 禁止提供無法戴口罩的服務,如:唇鼻穿孔、面部按摩、面部護理和唇部打蠟等。
8. 美甲、修腳盆、日光浴床每次使用前用環保局批准的溶液進行消毒。
9. 所有的蠟容器必須在每次顧客之間更換,或清洗和消毒,不得重複浸泡塗抹器。
10. 每位顧客都會收到新的,或已清潔消毒的用品,如:毛巾、指碗和刮刀。

新讓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