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重啓所有辦事處 民眾可信用卡支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週二,加州車輛管理局(DMV)宣佈,從周四(6/11)開始,將重新開放其在中共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間暫時關閉的辦事處。DMV表示,將有169個服務處開放預約,同時鼓勵民眾盡量使用網路服務,並在絕對必要時才訪問DMV辦事處。

加州車輛管理局(DMV)宣佈,從周四(6/11)開始,將重啓各地所有辦事處,向民眾提供服務。

DMV表示,將優先處理在疫情期間被取消的預約,目前暫不接受新的網上預約,需要緊急服務的民眾可以直接到各地DMV辦理業務。

此次除了重新開放169個辦事處外,DMV的付款方式還新增了信用卡和Apple Pay、Google Pay等數字錢包付款方式。

為了應對疫情,DMV要求所有員工和民眾都必須戴著口罩且保持社交距離。

親自來辦理業務的民眾將被要求在室外等待直到收到短訊通知,才可入內,以限制進入大廳內的人數。

由於必須保持社交距離,目前仍然無法進行路考考試。DMV表示,一旦路考恢復,因疫情預約被取消的民眾將會被自動安排重新預約。

事實上,為了應對疫情,聯邦政府將REAL ID的實施日期延至2021年10月1日,比之前宣布的日期晚了一年,使民眾有更多的時間申請。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