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又著火了 本週遭遇火災高風險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根據洛縣氣象部門,近兩天來,南加地區遭遇大面積高溫乾燥天氣,促使洛縣地區連遭十多起野火,雖然火勢很快得到控制,但當局指出,這種山火氣候在當前時令下非常罕見。來看報導。

從消防直升飛機的視角看去,整個山區已經淪為一片火海,滾滾濃煙遮蓋了夜空。

該畫面,是消防人員在本週一於洛縣北部的卡斯塔克(Castaic)凌晨拍下的,山火爆發後,蔓延上百英畝的範圍,但最終得到控制。

雖然加州的山火季節一般要從10月份才開始,但今年異常的乾燥高溫天氣讓山火一觸即發。

週二早晨,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爆發山火,過火面積達3英畝。起火點位於著名地標好萊塢碗(Hollywood Bowl)附近。

當天晚上8點半左右,洛杉磯華人區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也有小型野火出現。當局表示,火災是由燃放煙花所引發的,目前已開啟刑事調查。

而週三凌晨,Getty博物館附近也突然出現火焰,燃燒了至少50英畝土地,並造成2名消防人員受傷。

據不完全統計,洛縣地區本週以來已經發生大大小小共16處野火。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