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從「中國有6億人的月收入就1000元」說起

——給中國大陸所有的人

如果在2020年5月28日前,有人對你說「中國大陸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就1000元左右」,你會相信嗎?

一、原來您相信的就都是真的嗎?

針對本文開篇提出的問題,您也許會說:絕對不可能!那是污衊,那一定是西方反華勢力無視中國的建設成就在造謠,因為中共官媒早已宣稱:2019年中國人均GDP已超過1萬美元,2020年中國將「實現全民脫貧」、「建成小康社會」!這不,厲害了的「我的國」還大手筆的幾百億美金捐給非洲,幾十億美金送給世衛……我們「不差錢」啊!

您也許還會語重心長的叮囑告訴您這話的人:千萬別信謠,別傳謠……說這樣的話要小心哦。

然而,在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人大記者會上,中共總理李克強被問及今年的「脫貧攻堅」任務能否順利完成時,他表示:中國人均年收入是3萬元人民幣,但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1000元在一個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難……

李克強的話,讓很多中國人震驚到不敢相信的程度、回不過神來。

很多人做了多年的「中國夢」一下被李克強一句貼近現實的話擊碎了。

有的人一下子從「中國奇蹟」、「大國崛起」等等虛空中掉到了「要過緊日子」的地上。有網友說,「李克強6億人月收入不足1000的言論在中國猶如投下一個超級核彈。」

也有網友表示:「我沒想到在中國赤貧人口數量這麼龐大!43%的人在生存線上掙扎……漂亮的機場、高鐵站、五星級酒店、美食美景矇蔽了我的雙眼……」

今天,儘管有很多小粉紅們對此還是完全不敢相信、也十分不甘心,但沒有人敢說李克強的話是造謠。至少眼下還沒有人敢把李克強像李文亮等醫生一樣招去「訓誡」、讓他寫保證說不再違法、不再發表這種「有損社會主義偉大形像」的「謠言」。中共黨媒只能尷尬的為李克強「捅出的這個婁子」拼命「滅火」。

今天在這裏不想探討李克強為甚麼這樣說,為甚麼說出和中共黨媒一直以來的宣傳大相徑庭的話。在這裏我只想藉這件事,提醒所有對中共黨媒宣傳深信不疑的國人同胞們:

1、現實的中國和「新聞聯播」裏被竭力美化的中國是不是有著不可思議的距離?

2、我們是不是一直被中共的謊言和欺騙宣傳蒙在鼓裏?

3、為甚麼中國大陸有這樣嚴厲的新聞管制、信息封鎖?中共是不是有很多見不得人的事不敢讓我們老百姓知道呢?

其實中共一直掩蓋的各種真相,真的有很多讓你一旦知曉時不敢相信、回不過神來,很多還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切身利益,早知道比晚知道好。

那我們先看看疫情中的一些真相。

二、疫情在中國真的被「戰勝」了嗎?

5月8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刊發評論員文章宣稱,中共防控疫情「取得重大戰略成果」,並提前交出「中國答卷」,如中國病毒傳染人口不到0.006%云云。

其實,對中共官方在疫情中的宣傳,知道內情的中共體制內的很多人都不相信。其中,5月9日,身在北京的大陸原衛生高官、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中國病毒傳染人口不到0.006%的問題,該數字「真的無法接受」。

在疫情中,不止是中共黨媒宣傳的傳染率低到讓懂行的人「真的無法接受」,在此之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武漢肺炎的確診率、死亡率與全世界相比都低到了不能再低的程度,以至於後來中共自己都覺得這些數據假到了「拿不出手」的地步,於是有關部門在此前的某一天突然把死亡數字主動調高了一千左右。

為了復工解決經濟危機,感染人數和確診人數需要「清零」。怎麼清?對中共來說,很簡單,從數字上清。於是,中國大陸各地的各種數據馬上就是「零」了。

對被清零的數字,有很多人指出,中國大陸是「不確診、不收治、不上報,再把確診病例都當成不用統計的無症狀感染」,當然就會確診病例「零增長」啦!

儘管對民眾掩蓋真相,中共高層和內部對疫情的嚴重性卻心知肚明。大陸各地目前是外鬆內緊;大陸各地不少小區、超市和公眾場所又開始測溫和使用健康碼,強制做核酸檢測。大陸各地發現病毒潛伏期極長的無症狀感染者越來越多。疫情中推出的所謂「健康碼」,其實只起更詳細監控每個中國人行蹤的作用,與健康毫無關係。

在疫情中,面對國內民眾在初期對各級政府和機構隱瞞疫情和不負責任的憤怒質問,中共想推卸責任,於是在中共的黨媒中,外交部人員的口中,各種社交工具中,冠狀病毒的來源就一會兒成了美國,一會兒成了韓國、意大利、法國。就連「武漢肺炎」這個最早由中共自己提出的名詞,現在都成為了大陸的禁忌和敏感詞。

三、病毒真是從美國來的嗎?

對於現在不少中國老百姓深信不疑的「病毒從美國來」之說,真實情況是怎樣的呢?

下面這件事可以幫助你看清事實真相:

2020年3月12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宣稱:「可能是美軍把病毒帶到武漢」,把冠狀病毒來源推給了美國人。國際上都知道的是,中共隱瞞疫情、打壓講真話者、散布假消息、聽任攜帶病毒者流散至全世界,導致冠狀病毒(中共病毒)擴散全中國,殃及全世界,給世界各國造成慘重損失。所以3月12日趙的甩鍋行為,馬上激怒了已深受病毒之苦的美國各界,也激起了世界輿論的軒然大波。憤怒之下,世界各國紛紛強烈要求對中共及中共領導人追責和巨額索賠。

中共萬萬沒有想到為轉移國內壓力向美國甩鍋造成了這種局面,當時中共自己都下不來台了。其後,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不得不為趙立堅等人的言論「打圓場」。3月23日,中共駐美大使館公布了崔天凱接受兩家新聞媒體(AXIOS和HBO)聯合採訪的「實錄」。其中崔天凱稱代表中共最高領導人批評「病毒或來自美軍」屬於「瘋狂的言論」──這是中共不同派系的內鬥?還是中共自己演雙簧,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只有中共自己知道。但這對國際社會已經不重要了,國際社會因此開始看清了中共這個超級流氓及其邪惡本性。

這件事,中共根本不敢讓國內的老百姓知道。

不幸的是,中共持續至今的一系列甩鍋謊言騙不了國際社會,卻「成功」的欺騙了被嚴密封鎖信息的中國大陸人。中共在國際社會耍流氓未遂,卻成功的把國內民眾對中共的怒火轉移了。這不,被矇蔽的中國大陸人至今還在重複「病毒從美國傳來」、「病毒是美帝國主義對中國的生化戰」等中共謊言,成為新一波反美、仇美運動的參與者。

在國際上,越來越多被曝光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早就知道「武漢肺炎」的嚴重性,但一直說「可防可治,不會人傳人」。為所謂的穩定,在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已經開始出現人傳人的情況下,中共從上至下,為各種目的,還在營造和諧氣氛,不公布和公開疫情。嚴厲封口、「萬家宴」……導致人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傳染,病毒更從武漢隨著500萬人員的流動擴散到全國和世界各地,導致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爆發。目前,國際國內高度質疑病毒是從武漢P4病毒研究所洩露、擴散。

僅上述事實就讓很多人看到:中共各級官員,為新冠狀病毒的傳播提供了最方便和最有利的條件,最大限度的配合了新冠狀病毒的傳播。因此當時有網友驚呼:中共官員就像是新冠狀病毒任命的。難怪趙立堅甩鍋之後,國際上明確把導致武漢肺炎的新冠病毒稱為了「中共病毒」。稍微冷靜一下就明白,這個稱呼真是非常準確、非常恰當。

在疫情問題上,中共就是要把謊言撒下去,能騙一個算一個,它不怕你不相信,因為它控制了大陸所有的各式各樣的媒體和社交工具,它一直在運用「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這條邪律;它不怕你不接受它的謊言洗腦,因為它幾十年來就是用謊言和暴力這「兩條腿」,逃過了無數次危機。

中共官員和紅色媒體撒謊時的「理直氣壯」、面不改色心不跳,終於讓正常社會的人們真切的見識到甚麼叫「道德無底線」、甚麼叫「邪惡無底線」。

四、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初的「三年自然災害」真是自然發生的嗎?

上了點年紀的人都知道: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中共宣傳「超英趕美」、「大躍進」,發動全國人民大煉鋼鐵,砍禿了多少青山綠林,砸鍋砸盆送進各地的土熔爐,最後煉出了無數沒用的鐵疙瘩。同時,還搞出糧食「畝產萬斤」直至十幾萬斤的「放衛星」的荒唐事。當時這種赤裸裸的、荒謬的謊言直接就堂而皇之的登載在中共的黨媒《人民日報》上,中共各地為配合「黨中央」的「英明決策和決定」,互相攀比糧食畝產數,你這個生產隊報一萬,他們就報一萬二千,不報多一點還說你「政治覺悟不高」。只要膽子大,畝產報多少就是多少。所謂「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就是這麼來的。

為配合造假,各地把造假做到了極致。比如把多少畝的稻子挖起來,密密的插到一塊田中,記者去照相,小孩都可以坐在稻子上面玩耍。

但是畝產多少萬斤,不是報了就算了,中共政府是要按你報的畝產數來收糧的!明明才畝產五百斤左右,那麼按報的一萬斤來收,收盡了農民的口糧和飼料糧都不夠數啊,還說你瞞交公糧。於是在這種情況下,一邊是中共的糧庫堆滿了糧食,一邊是農民家無顆米……這就是導致那幾年大飢荒的主要原因。

中共為了政權穩定和面子,還不准農民逃荒,說那樣是「有損社會主義的偉大形像」。膽敢逃荒者,按「盲流」處置,甚至可以由民兵直接擊斃。於是,農民只有去啃樹皮,挖「觀音土」吃。觀音土是一種白色泥土,可食,能一時止餓,但無法排便,有人因此食後腹脹而死,中國大陸上年紀的人基本都知道。

就這樣,導致活活餓死幾千萬中國人,就連中共自己內部的數據都顯示至少餓死3000萬。但是,中共為轉移危機掩蓋事實,又把餓死幾千萬中國人說成是「三年自然災害」,餓死的人一律被說成是「2號病」病死的,儘管那幾年(1960年-1962年)中國大陸根本沒甚麼大的自然災害。

不僅如此,中共還對中國老百姓說飢荒是蘇聯逼債造成,將人們的怒火和怨恨轉嫁到了「蘇修」身上。中共那時不再稱蘇聯為社會主義「老大哥」,而是把蘇聯稱為「蘇聯修正主義」。

對這場大飢荒,這場被說成是天災的人禍,中共至今諱莫如深。

我們把今昔連起來看看,中共目前的欺騙手法和當年是否一樣?當年,面對自己製造的大飢荒,為了轉嫁危機和所謂的維穩,中共把鍋甩給了「蘇修」。如今,面對自己製造的大疫情,中共不安矢口否認「中共病毒」是從武漢傳出,而且還把鍋甩給了「美帝」。

五、本世紀初的「天安門自焚案」真是自焚嗎?

2001年新年那場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案」,至今都還讓很多中國人信以為真。

事實上,2001年正月,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為升級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天安門自編自演了一場自焚偽案,來栽贓和嫁禍法輪功,讓中國人來仇恨法輪功、害怕法輪功、遠離真善忍。

但是,自焚偽案破綻百出。比如,自焚者們,頭髮在烈火燒過後還完好保留;喉嚨在吸入燃氣燒壞並切開後可以唱歌;裝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在自焚者燒過後完好無損,連綠色都不變;記者到嚴重燒傷者的病房中採訪,不穿任何防護服,連口罩都不戴一個,如此等等。

這麼多年來,很多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和仇恨就是來自於中共的這些造假宣傳,特別是來自於中共自編自導的自焚偽案。很多人處在中共的欺世謊言中,對天安門自焚偽案深信不疑,因為他們不敢也不願相信:一個國家,一個政府,可以當著全世界的面這樣殘忍的造假和撒謊!

也難怪,當1999年7月江澤民一夥公開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時,他們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和宣傳工具。江澤民的「610」對全國下達的迫害法輪功迫害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在那鋪天蓋地的謊言轟炸中,在家破人亡的滅絕性迫害中,有幾個站在旁邊的中國人能始終保持善念、保持獨立思考、保持清醒的頭腦呢?

結語:

朋友,當您習慣了中共的謊言、在面對真相不敢相信、本能的質疑和排斥時,請想想2020年5月28日,您聽到「中國大陸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就1000元」的言論時,自己是不是也同樣的震驚和質疑。請問問自己:我一直以來從中共的宣傳中得到的信息是真的嗎?

不要拒絕真相,不要盲從和輕信中共的謊言,不要讓自己成為中共謊言的犧牲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