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報告:侵蝕港自治 最高可制裁中央政治局韓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美國國會,週三發布了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指出中共侵犯香港的基本人權,美國可以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中共官員,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韓正

週三,約150名美國國會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發布了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名為「強化美國以及應對全球威脅」(Strengthening America & 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

報告也指出,「北京在香港的動作,正是中共懼怕自由民主勝過一切的最新力證。」

報告提議,對涉港事務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包括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中共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以及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報告提到,韓正是中共最高核心權力機構——中共政治局七常委之一,同時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香港事務上的「尖兵」。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