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中領館前抗議 呼籲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一名在洛杉磯的民運人士因在中領館前參加5月24日的反對香港國安法的抗議活動,他在大陸的父母隨後就受到了中共國安及當地派出所的威脅與恐嚇。來看報導。

民運人士劉開元2014年來到美國,在參加中領館前反對香港國安法的抗議活動後,5月27日當地警察來到他父母的家中,要求他清空推特上發表的推文。

民運人士劉開元:「他們凌晨1點一行4人,來到我父母的家中,他們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也沒有收查令的情況下,強行收查我父母的手機和電腦,說我發布反動言論,涉嫌分裂國家,他們逼著我父母跟我聯絡,讓我清空推特上的所有文字、文章。」

家人遭到騷擾後,劉開元希望可以曝光中共的卑劣手段,並表示在美國的土地上,中共的威脅沒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

民運人士劉開元:「可是在現在的中國,我連作為人的基本權利都沒有,現在中國經濟已經接近崩盤,國際社會上異常孤立,我相信中共離倒台不會太遠。」

劉開元表示,自己會堅持言論自由的權利,不會退縮。

民運人士劉開元:「發表我的觀點,聲援香港的學生,反對中共的暴政,我只是說出了事實,我相信我做的是對的,而且我一直會做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