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看到郝海東念宣言我感覺到了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日前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號召消滅中共。許多網友稱讚他是滅共勇士,但也有個別質疑聲。作者「特有理」在萬維博客發文,駁斥那些質疑郝海東之人。他說,郝海東挺身而出至少給反共事業很大的鼓舞,至少為反共產生了新的推動作用。所以我不在乎郝海東是那一撥人,只要他勇敢地站到專制政權的對立面,我就堅定地支持他。

下面是「特有理」的博文:

看到郝海東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的視頻,我第一個感受就是:

郝海東是個真爺們!

緊接著我就感覺到:

中國足球這下有希望了!

這裡再順便說一說社會的反應。支持的就不說了,要說的是那些質疑和冷嘲熱諷的。

因為海東這次行動與郭文貴有關,於是有人就開始詆毀《宣言》的價值。這裡面肯定會有中共反間計的陰影,也有那些自以為聰明的各類人士。說心裡話,中國的落後就是因為自以為聰明的人太多,各個唯我獨尊,唯我獨純。其實任何個人純到最後就只剩下屁。

從科學性角度,一個好的系統一定要具有兩個關鍵因素:寬頻帶,和大動態範圍。社會中,寬頻帶意味著對個體思想和能力的包容性;大動態範圍對應的是廣泛的行為自由度。比較中西社會的先進程度,從這兩個方面入手就可以了。本人在此就不代勞了。

不過說回對郝海東的評價,只要《宣言》的大方向是對的,你管它跟誰誰誰有什麼關係呢?就像雞蛋好吃,你有必要琢磨蛋從哪兒出來的嗎?有些人就是有這樣的毛病:吃三鮮餡餃子的時候,非要不斷提醒餐桌上的人,韭菜是用大糞澆出來的。

有個叫貓神的媒體小姑娘,帶著質疑的態度追問誰是新聯邦的大總統。她說:「買股票就是買董事長,找老婆就是看丈母娘」。這些我都同意,但這兩樣事情,都不能與推翻共產黨相提並論。

買股票、找老婆,你有絕對的自主權,也絕對是個人自己的事。可反共黨則是全民族的事,這就決定了任何個人都無法成為所有人認可的領導者。對於那些具有摧毀中共這個共同目標的所有人來說,推動力的重要性要遠遠大於誰是幕後推手,誰是那個八字還沒一撇的大總統。

也許本人早已不打算當中國公民了,所以我只在意共產黨的垮台,因為它為禍整個世界;根本不在乎誰是將來中國的領導人。不過即使拋開個人的立場,從成事的輕重緩急來看,支持一切反共力量,比質疑這些力量背後的各種勢力以及動機都更重要。

試想即使中共被推翻了,所有人的利益就能一致了嗎?推翻共黨的本質,不就是要用合理的體制來平衡不同的勢力和利益分享機制嗎?

郭文貴我不了解,但我知道他至少公開曝光了中共的種種醜行,以及「藍金黃」對世界的侵蝕。他聯合西方勢力成立的「班農作戰室」,不斷向西方社會揭露中共的邪惡。哪怕郭文貴就是個雙面人物,那他也是個明面上的雙面人。

比起許多所謂的民運人士,要麼因為資源問題無法施展拳腳,要麼因為語言能力只能侷限在華人圈裡老生常談發牢騷,還有的乾脆騙吃騙喝混日子,甚至與中共勾勾搭搭,暗地裡協助統戰和分裂反共力量。就沒見民運們有什麼理論上的突出建樹,組織上的成熟建設,行動上的實際號召,和勢力上的有效擴展。除了各自為戰甚至互相拆台,其影響力可謂江河日下。

共產黨的成功就在於它跨過了思想行動不協調的障礙。而要想推翻它,也必須實現力量的協調才可以辦到。一切不協調因素在本質上都是達成目標的阻力,不管這些人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郝海東的挺身而出,至少給反共事業很大的鼓舞,至少為反共產生了新的推動作用。不管是誰,沒有海納百川的胸懷和吸收一切可用力量的意識和氣度,是不可能與中共對抗的。所以我不在乎郝海東是那一撥的,只要他勇敢地站到專制政權的對立面,我就堅定地支持他。

郝海東,好樣的!

(責任編輯: 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