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隨著美國各州重啟經濟,各大主題公園也將陸續重新開放。海洋世界宣布下週將開放旗下的主題公園,將以線上預約來限制入園人數。其它主題公園公司,也在多州獲得重新開放的許可。就算疫情嚴重的加州,主題公園業者也已開始申請重啟業務。

2.法國經濟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嚴重,上季度裁員人數高達50萬人,使法國就業人數創2017年以來新低。法國財長呼籲政府採取更多財政援助,幫助企業和個人度過難過,他認為不採取有效措施,法國將可能失去80萬個工作機會。

3.豐田汽車在馬來西亞的汽車組裝工廠,已經重新開放,加上之前復工的泰國,菲律賓和越南工廠,整個亞洲地區,也只有豐田在印度的工廠還沒有重啟。

3.英國最新公佈數據顯示,英國4月GDP比3月份下跌20.4%,為英國歷史上最大GDP 月減幅度。主要原因是中共病毒疫情的防疫限制措施,對經濟活動產生重大衝擊。3月和4月的GDP下跌,使英國過去18年的經濟成長化為烏有。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