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維格諾主教致川普:曠古正邪大戰正展開

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Viganò)6月7日致函美國總統川普,高度讚賞川普就任以來的正義表現,尤其是在應對中共病毒以及美國激進左派製造的動亂時的堅定和勇敢。維格諾大主教認爲,當前的中共病毒大流行與弗洛伊德之死所誘發的暴亂,是正邪大戰的一部分,並表示自己將爲美國人民和川普祈禱,共同對抗人類的敵人。

2.烏克蘭第一夫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澤倫斯卡(Olena Zelenska)週五宣佈,自己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但她的丈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兩個孩子的測試結果爲陰性。奧琳娜表示自己尚未住院治療,但已經與家人隔離,全家人會繼續遵守防疫規定,佩戴口罩、手套,同時保持最低限度的接觸。

3.推特刪17萬挺中共帳號

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週四宣布,已關閉了超過17萬個幫助中共進行造假宣傳的帳號,這些帳號「傳播有利於中共的地緣政治言論」,「宣傳對香港政治動態的欺騙性言論」,違反了平台政策。此外,這些帳號在中共病毒疫情和台灣選舉等問題上,也都發表過不實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