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紀念共產受難者 蓬佩奧:人權關鍵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美國的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通過網絡視頻﹐舉辦年度花圈敬獻儀式﹐哀悼全球共產主義受難者。國務卿蓬佩奧在相關聲明中說﹐當前對於全球人權而言﹐是一個關鍵時刻。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Lee Edwards﹕「年復一年﹐我們離那一天更近了﹐共產主義終將被丟入歷史的灰燼。」

週五﹐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通過網絡視頻﹐舉辦花圈敬獻儀式﹐哀悼全球遭受共產主義迫害的死難者。美國國會議員﹑多個國家和地區駐美外交官﹐及人權組織代表在線發言。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 Lipinski﹕「超過一億人被共產政權殺害。我們必須發聲﹐尤其是針對中共。」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公使薛美瑜﹕「我們會記住1989年天安門和2020年香港的自由衛士。」

法輪功之友代表﹕「紀念在中國(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上週﹐因舉辦網上「六四」紀念活動﹐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受到網絡攻擊﹔華府市內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在街頭暴動中﹐遭到暴徒破壞﹔工作人員也受到威脅。但他們表示﹐絕不會被嚇倒。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主任Marion Smith﹕「孿生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納粹主義和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和社會主義﹐在美國政治生活中﹐沒有其位置。」

今年﹐基金會將年度「杜魯門-里根自由勛章」頒發給古巴人權活動家費瑞(José Daniel Ferrer)。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祝賀﹐並說「當前對全世界和美國的人權來說﹐都是一個關鍵時刻。我們認識到這一時刻的重要意義,并強調為人權和基本自由奮鬥的重要性。」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