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溫柔搶匪 憑一張便條搶走銀行現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近日,橙縣爾灣的一家美國銀行遭到歹徒搶劫,與眾不同的是,涉案搶匪沒有攜帶任何武器,只用一張字條,就從銀行工作人員手中搶走了現金。一起來看案件詳情。

6月9日,橙縣爾灣警方接到報警,指稱一名長髮白人男子,從Barranca Parkway 4500號街區的美國銀行搶走一袋現金,逃離現場。

警方隨後根據銀行員工的描述,找到了21歲的嫌犯斯坦普斯(Ryan Staples)。

警方表示,斯坦普斯搶銀行的方式十分罕見,他只是給了銀行櫃員寫了一張便條,說明自己是來搶錢的,並沒有使用任何武器。

警方指出,銀行櫃員按照斯坦普斯的要求,給了他一袋現金,同時也激活了無聲警報,通知警方。

斯坦普斯帶現金離開後,只是換了一件衣服掩人耳目,但警方根據銀行工作人員的描述,很快就將其在路邊逮捕,並找到了裝有現金的透明塑料袋。

事實上,斯坦普斯在今年4月3日,還曾在亞利桑那州土桑市搶劫了另外一家美國銀行,並且僅僅三天,就被警方逮捕。

當局指出,斯坦普斯的一頭長髮實在太扎眼,非常容易辨識。而斯坦普斯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長髮太容易被標記。

目前,斯坦普斯已經被送入監獄,保釋金為10萬美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