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仝卓作弊被取消學位 官爸遭撤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大陸男星仝卓日前在直播中, 自爆在高考時通過他的父親的權力,順利進入中央戲劇學院。他沒有想到無心說出的得意往事,卻讓自己和官爸爸被追究調查。6月12日, 父子兩的處分結果出來, 仝卓學位被取消, 仝天峰遭撤職。

仝卓在5月23日的直播中, 和粉絲聊起了高考往事。仝卓自己爆料, 有一所心儀的大學當年在招考, 但只准許「應屆生」報考, 因為自己的條件不符, 於是通過一些手段把自己變成「應屆生」, 才得以順利的參加考試。仝卓還表示, 自己在2013年終於進入了中央戲劇學院

據東網報導, 臨汾市紀委監委通報顯示, 仝卓於2012年曾參加高考未被中央戲劇學院錄取, 翌年再戰, 終於成功進入該大學就讀。惟因中央戲劇學院僅招收應屆生, 而仝卓父親(繼父)遂向相關人員求助, 讓仝卓獲得應屆生學籍。

仝卓引發的作弊爭議, 讓在山西臨汾市人大常委會任職的父親仝天峰也一同被調查,被撤職。而仝卓學位也被取消。

有評論認為,這還是仝卓自己說出來的,因輿論壓力,官方做出了處理。而那些更多的靠權力上位的,甚至的更嚴重的作弊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