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飛機場增置安全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隨著經濟重新開放,休斯頓飛機場的客流量,在也逐漸增加。為了保障當下的安全防疫,機場新增了一些安全措施,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新增的安全措施是屬於飛機場系統推出的「休斯頓安全飛行」計畫。所有的安全措施將在休斯頓的布什國際機場和Hobby機場同時實施。

安全防疫措施,包括機場的深度清潔,候機廳的人數控制,以及旅客個人的衛生防疫用品,

機場建議旅客在機場內戴口罩,但不是必須的;機場內安裝液體洗手站, 地上貼有保持社交距離的標示,隨處可見的衛生防疫信息牌,售票處檢票口安裝塑膠隔離板,以及無需觸摸的操作方式。

休斯頓機場的旅客量在疫情期間銳減了95%,隨著州長從4月份開始逐步分階段的開放德州,重振經濟的政策出台後,休斯頓機場從5月底出現旅客增加的跡象。

除以之外,機場在國際航班登機口安裝了臉部識別系統,對出境旅客面部拍照,確保登機旅客與票單和身份文件一致。這項措施是CBP(美國海關與邊境管理局)新增設的,對出境的外國籍人士做身份核對。如果是持美國護照的公民,在拍照確認後,將從面部識別系統範圍中排除,照片也會在短期內刪除。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