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點軍校2020畢業禮演說:敢做對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赴位於紐約上州的西點軍校,參加2020屆畢業生典禮並發表致詞。來看報導。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1,107名新進軍官,我代表美國向你們致敬。你們是在戰場上所向披靡的最傑出陸軍的一員,感謝你們為國家服務。現在,我們將最崇高的任務授予你們——我們的勇士:維護美國的自由。」

雖然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家人朋友不能到場分享畢業生的榮耀,但2020屆仍擁有一個特別的畢業典禮。

6月13日,川普總統親臨西點軍校,發表演講鼓舞這些陸軍軍官,同時川普也向所有現役軍人致謝,感謝他們與蔓延全球的瘟疫作戰。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藉此機會感謝美軍各個分支中的所有現役成員,國民警衛隊和預備役,他們挺身而出、與看不見的敵人作戰——一種從一個叫做中國的遙遠土地傳到我們海岸的新病毒。我們將戰勝病毒。我們將清除這場瘟疫。」

川普以西點畢業生、也是美國名將,尤利西斯·格蘭特將軍、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和喬治·巴頓將軍,激勵2020畢業生,做對的事情,這是當下國家的需要。

美國總統 川普:「這些偉大的領導人不懼怕別人會怎麼說,他們不在乎。他們知道他們的職責是保護自己的國家。他們知道軍隊的存在是為了維護共和國及其牢固的基石:家庭、上帝、國家、自由和正義。」

西點2020屆畢業生們送給總統軍官佩劍做禮物,並用特別的方式回應總統的激勵。

西點軍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為美國陸軍培養軍官。6月14日是美國陸軍建軍245週年。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