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又進入非常時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 【今日點擊】(3799-1)

提要
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又進入非常時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節目中可能,我以為也就是我們節目中,在談時間、定數,這數那數的。有朋友說唉呀濤哥,你終於去肯定誰了,否定誰了。我誰也不肯定,我誰也不否定,我們在報這個郝海東的故事的時候,朋友有著不同的一種感情的傾向,我個人完全能接受也能理解。但是說心裡話,能說定數,能說時間的,他沒有修行的背景不可能對吧,所以咱是, 咱等於算獨一份。

而定數的本身跟這種時間的本身,其實不就是人的生死嗎,其他的東西不都是在生死的基礎上,他附加的東西。當你能看懂生死的時候,你不就所有事也就看到根上了,因為生死是真正的根,那其他的東西都是附著在生死之上,一個人死了伴隨他的所有東西都沒了。人長了壞心眼的時候,面對真正命運的東西,他出的都是壞招,人能夠從中體會到,生命存在的本身的涵義去探索的時候,人們就會趨向於善。

跟大家分享二、三個圖,2019年6月9日,香港大遊行誰也沒想到出來100萬,實際出來103萬。這是習近平在香港的這個媒體,香港01,龍頭已到立法會龍尾依然在維園,前後連上了,這是6月9日大遊行,震驚,這是歷史上沒有過的。歷史上唯一出現在它之前出現上百萬,就是30年前,當時的30年前89六四北京大屠殺之後,當時在香港據說出來152萬,據說,因為當時沒有像現在後來那麼,很嚴格的統計,沒有。三天之後立法會,立法會林鄭月娥完全蔑視,看不見那上百萬人的呼聲,照樣要對這個送中條例。

送中條例啊共產黨死定了,死在送中上,送終送終不就共產黨完嗎。那共產黨完什麼叫反送中?香港人拒絕與共產黨同流合汙,拒絕與共產黨同入地獄,送中。所以反送中是自救,共產黨送中自己就死。這個立法會非要二讀,結果大概6500多名學生主要是學生,包圍立法會。如果送中條例通過了,全香港人都隨著共產黨完蛋,一年之後你就看明白,就這麼回事對吧。所以這是兩個特別的日子,這是我們剛剛過來的。

李文亮,所謂官方說是7日死的,我說的意思7日死的就是這個7啦。而原因就是在去年12月分,李文亮在他的親朋好友的微信裡說,在海鮮城出現了7個薩斯病毒感染者,7個。今年是庚子年,庚是天支當中的第七個,子是子丑寅卯當中的第一個,所以庚子年是劫年,甲子年是生年。

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又進入非常時期

剛剛發生的事情,新冠疫情一天內六人確診,46人呈現陽性,北京城區重啟戰時機制。北京城啊全封了,原因:北京南城豐台區,北京市最大的農產市品,叫什麼批發中心,占據了北京城老百姓11%的,15%的人的日常飲食。而它批發量占據了大概,相當於80%的批發量,等於是北京最大的農貿市場批發中心。在裡面,昨天頭一天發現了1個,第二天發現了6個,也就是說前後腳出現了7個,它被確診的是7個,感染的46個。原因是三文魚,當出現疫情 ,這個之前的時候在其中是6月9日,同時有4個人發病,6月12日這是確診出現的,所以關閉了。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6月9日,一年前的6月9日,香港大遊行上百萬,一年前的6月12日,是出現在這個反送中條例,那香港人成功的進行了自救,拒絕送中。一年之後在北京城,6月9日4個人感染,6月12日全北京城封城,進入戰時狀態。周年紀念,在武漢李文亮發現的7個薩斯,然後他又死在7日上,官方通知是那樣官方。而它出現的是叫什麼海鮮城,今天出現在北京的南城,出現在農貿市場,出現在三文魚的身上。

為什麼說三文魚的身上?因為出病了嘛,它就把海鮮城全封了,把現在農貿市場全封了。然後這個檢測人員就去查了,查到的結果是一個賣三文魚的,在他的砧板上,案板上發現了病毒。所以所有賣三文魚的全歇菜了,他大概把三文魚都給收了,我不知道。我覺得是笑話,因為在醫學的角度,病毒學的角度來講,三文魚不太可能成為病毒的載體,也不太可能成為病毒的傳染源,它醫學上真的就這麼說的,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那今天在北京發生的事情,幾乎就是在武漢發生的事情的翻版,完全一樣,完全一樣。

這裡他就介紹了詳細的疫情狀況了,星期六的新聞發布會,將近2000人在市場從業人員,進行了樣本採集,核酸檢測。其中新發地市場採取了517個,45個人呈陽性,還有一個人在另外一家市場工作,有著密切接觸的也呈陽性。40個環境樣本呈陽性,批發市董事長說檢測到新冠的地方,包括一個切割進口三文魚的案板,他變著方的要說病毒是從海外來的,他變著方的要說病毒是從海外來的。董事長做買賣的嘛,要跟習主席要在一條線上。

重新啟動戰時管制,說北京幾乎都準備恢復正常生活了,但是呢以豐台為中心啟動戰時機制,全市,北京市全市生肉、生鮮、水產品,全面進行安全檢查。餐館的三文魚全都下架,三文魚惹著誰了,即日暫停所有體育活動,部分學校恢復上課停止,停止群聚性聚餐,旅遊點關閉。豐台體育中心游泳館說,週六發出公告緊急閉館,而該游泳館是星期五剛剛開啟的,這是北京城,北京城。那同時它也講述在遼寧發現了兩個病例,而這遼寧這哥倆呢是到北京去了,那病毒有潛伏期 無症狀傳染,那今天人類控制不了,今天人類也搞不清楚它傳播的途徑,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 對吧。

病毒從來沒有消失過,病毒在人的身體中就像沉悶悶一樣,不知道有多少人早已存在。病毒有神性,當它想發作的時候,它吻合你人中的說法,吻合你人中的說法,就是你一定讓你在人中找到它的理由,又沒有理由。你找到理由又沒有理由什麼意思?新發地農貿市場這是源頭,好嘍!那個源頭從哪兒來的?人說了,進口三文魚。好嘍!哪兒進口的?你追啊,你追,對不對。那這進口三文魚這事就追遠了去了,就不知道追到哪兒去了,你讓他追。所以讓你找得著理由,又完全不是理由,被感染的人有去了遼寧、有開車的、有送貨的、有買東西的、有檢驗的,什麼都有,什麼都有。那也就說這些人相關聯的,就這麼一圈套一圈,一圈套一圈對吧,他只能以封閉的方式。但是呢他以封閉的方式阻止傳染,但他卻不知道這病毒是怎麼傳染的,其實根本的原因在這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