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前下令 近千法輪功學員遭抓捕騷擾

陳天儀綜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中共「兩會」前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下達迫害任務,導致5月份中國各地至少有93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騷擾。

明慧網報導,2020年5月中共警察非法抓捕538名法輪功學員(228人已經回家,1人走脫),騷擾400人。

其中,抄家248人,送洗腦班26人,被迫離家出走8人,判刑12人,庭審14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56人。108名65歲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年齡最長者是原寧夏財經學校退休教師趙乾(音)。他今年92歲。

綁架騷擾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26個城市。

報導說,今年中共「兩會」定於5月22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以「兩會」維穩為藉口下達對法輪功的迫害令。據公安內部人員說:「上面又下的任務,有名額,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給1,000元,綁架一個給5,000元,可以拘留學員半個月。」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大法弘傳世界28年,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這是中共最懼怕的。

明慧網信息統計顯示,5月13日當天,全國各地至少有7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騷擾抄家。其中,綁架37人,騷擾35名。

5月17日晚上,山西省公安廳到山西省臨汾市隰縣綁架了近百名法輪功學員。

其中,河南禹州市,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志溫,他遭到禹州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羅棟峻、中隊長王曉偉等人夥同南城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許昌市看守所。僅3天後,5月17日上午,家人被看守所告知張志溫突然離世。

此外,5月份,中共公檢法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237,375元。(其中,法院罰金4,000元;警察抄家、敲詐勒索233,375元。)

2020年5月份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次按地區分布表

2020年5月份中共抄家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分布表

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報告更加詳細地收錄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況,包括國際學術界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三大調查。

報告表示,中共繼續非法鎮壓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維繫著一個法外的、由共產黨運行的安全機構,來消滅法輪功以及其它這樣的組織。」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無數實例證明他對提高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當局在1999年前估計約有7,000萬人修煉該功法。

法輪功廣受歡迎,這引發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妒嫉和不安, 認為法輪功在跟共產黨爭奪群眾,此外,法輪功「真善忍」原則與中共無神論及鬥爭意識形態相違,1999年,江澤民凌駕中國憲法之上,下達了消滅法輪功的命令。

6月1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的宗教自由講話中說,「在中國,由政府發起的針對所有宗教信仰的鎮壓繼續加劇。中共命令宗教組織服從中共領導,並把共產主義教條納入其教義和實踐中。」

這場迫害持續21年至今,導致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遭受酷刑、迫害致死,甚至活摘器官。

2019年,蓬佩奧在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曾表示:「我要對所有那些對宗教自由不屑一顧的人說:美國正在注視著,你們將被追究責任。」

同時,美國出台簽證新規,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

2019年7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川普當面詢問了她迫害細節。

2019年11月底,法輪功學員整理出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這些國家將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

截止2020年6月13日,明慧網副網惡人榜共蒐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也被記錄在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